禧云国际董事长刘延云新年致辞:砥砺奋进,2019绘出一幅团餐新画卷

互联网
2019
01/04
11:42
分享
评论

2019年1月1日,禧云国际董事长刘延云发表题为《砥砺奋进,2019绘出一幅团餐新画卷》的新年致辞。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59a5b599f99db0f894192c596eacd.jpg

禧云国际董事长刘延云

刘延云认为,对于2018年的餐饮业,融合是主旋律,餐饮与O2O、新零售的融合,让餐饮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局限,跨越了场景,为消费者创造了更便捷、更多元、互动性更强的体验。“团餐行业与互联网也走的更近,互联网技术在产业链资源整合与上下游打通方面威力强劲,必将成为引爆万亿级产业的一颗火种!”

他表示,2018年,禧云国际度过了从理念落地执行到模式不断清晰、业务快速发展的阶段,并在资本方的加持与合作伙伴的助力下,在模式创新、业务拓展和品牌影响力上均得到突破,禧云国际成为在规模、资源和品牌各方面优势明显的,也是中国唯一一家团餐综合服务平台。

以下为刘延云致辞内容:

互联网技术将成为引爆万亿级团餐产业的火种

时光飞逝,岁月荏苒,转眼之间就迎来了崭新的2019,禧云国际也进入了创业的第三个年头。在过去一年,我们度过了从理念落地执行到模式不断清晰、业务快速发展的阶段。目前禧云国际在市场上已崭露头角,被行业逐步认可,成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团餐产业链服务平台。

回顾过去的2018,中国经济环境在多变的国际局势下风云诡谲。由特朗普发起的中美贸易战长达9个月,试图通过进出口贸易施压,对中国的基础制造业以及高新技术产业造成冲击。幸运的是,中国经济经过改革开放40年的洗礼,已经有足够的底气和信心应对挑战,国内市场庞大而有活力——消费支出对GDP增长的拉动作用极其显著,在消费升级驱动下,新服务、新需求、新模式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

与稳中向好的经济增长形成对比的,是复杂多变的中国商业环境。互联网行业有人欢喜有人忧,消费互联网的风口吹过,一些企业在千锤百炼中成长为巨头,一些企业在经历恶战后悄然消失。被人们忽略的产业互联网光芒乍现,成为BAT的宠儿。当人口红利退去,互联网终将从生活惠及生产,引发产业链与新技术的剧烈碰撞,为传统产业的结构性改革带来无限生机!

对于2018年的餐饮业,融合是主旋律,餐饮与O2O、新零售的融合,让餐饮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局限,跨越了场景,为消费者创造了更便捷、更多元、互动性更强的体验。团餐行业与互联网也走的更近,互联网技术在产业链资源整合与上下游打通方面威力强劲,必将成为引爆万亿级产业的一颗火种!

禧云国际扎根团餐这个消费领域,致力于用互联网工具革新传统经营模式,用标准化服务激发产业活力。我们正在做一件开天辟地、造福行业的事,国家利好政策为我们创造了条件,千喜鹤20年的经验为我们做好了铺垫。我们从0起步走到1,但如何从1到10到走得更远?这需要我们在接下很多年内不断追问、探索与突破。

打造团餐产业链生态,与团餐人一起绘出2019新画卷

可喜的是,在过去一年里,在资本方的加持与合作伙伴的助力下,禧云国际在模式创新、业务拓展和品牌影响力上均得到突破,成为在规模、资源和品牌各方面优势明显的,也是中国唯一一家团餐综合服务平台!

禧云国际在稳步推进供应链集中采购、品牌整合营销、食品安全管理、人才管理培训、企业信息化建设五大服务基础上,又重点布局了金融科技服务。通过大数据征信下的供应链金融手段,禧云国际创造“源头活水”,盘活产业链上下游资金链,推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赋能我们所打造的整个团餐产业链大生态。

禧云国际的六大业务各自形成了全国的服务网络,将优质服务输送至全国各地、各行业客户,逐步形成自己的可持续发展优势。在教育行业,我们成绩显著。我们将优质小吃品牌输送至各大高校档口,将全套食品安全服务和供应链服务为校园食品品质和安全提供保障,同时还将智慧食堂解决方案应用至收银支付、后台管理等各个环节。从前端到后端,从产品到技术,禧云国际让校园食堂焕然一新,获得了来自学生、家长、社会、校方的高度好评!

除了教育,我们的服务还遍布医院、厂矿企业、金融机构、政府机关、IT科技系统、铁路机场、养老餐等诸多市场领域。截至2018年底,禧云国际已经累计服务3,600余家餐饮中心、45,000余家档口门店、覆盖团餐营业收入180亿元、触达团餐消费用户15亿人次!

我们在2018年进行了全面的品牌升级,开启了“中国团餐2.0升级峰会”、“全国高校食堂评选”等极具行业影响力的盛会,与中烹协、亿欧联合发布行业研究报告,聚合协会、企业、品牌、供应商等众多行业伙伴的力量,共同为新团餐时代的到来探寻出路,创造更多可能性!

也正是由于我们的不断尝试与突破,在2018年底,我们获得了中国饭店协会“年度校企合作先进单位”的称号,获得由i黑马、中国财经峰会等顶级创投媒体“创业黑马TOP100”、“2018中国新消费产业独角兽榜单”以及“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奖”等极具含金量的大奖,并入选互联网周刊“中国互联网300强”企业,为2019年赢得一个美好的开端。

我在上大学之时,就立下了“为中华崛起而忘我工作”的志向,迄今为止已经30余年了。在这三十多年间,随着人民消费水平的提升,团餐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到如今,它仍然是一个劳动密集型产业,承载着百万创业者和千万从业人员的生计,也关系到六七亿国人的吃饭问题。

创办禧云国际的初心,就是希望“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团餐生意”。我们希望行业能有更好更科学合理的标准,希望与更多的创业者一起,造福所有的消费者,这将会是禧云国际未来十年、二十年永恒不变的使命!

我们志存高远,更应该脚踏实地。创新不能一蹴而就,发展也不会一日千里。习近平主席说过,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只有在春天播下种子,秋天才能收获甜美的果实。我愿与所有禧云人、团餐人一起,怀抱初心,砥砺奋进,用拼搏的意志、开放的心态,在2019年绘出一幅五彩斑斓的团餐新画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