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真是苹果摇钱树 元旦一天吸金3.22亿创新高

业界
2019
01/04
08:52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图:元旦当天App Store应用商店销售额达到3.22亿美元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苹果今天宣布,仅元旦一天,全球用户在App Store应用商店的支出就达到3.22亿美元,创下单日最高记录。

在宣布因iPhone销售疲软而下调第一财季营收预期后,苹果公布这一消息显然旨在稳定市场情绪。

苹果称,在圣诞销售季期间,App Store全球销售额创下新记录,在平安夜至新前夜期间达到12.2亿美元。

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称,“在元旦前一周和元旦当天,App Store销售额创下新记录。元旦前一周是App Store销售额有史以来最高的一周,超过12.2亿美元,元旦当天创下单日销售新记录,超过3.22亿美元。拜天才的开发者令人振奋的作品和全球客户的支持所赐,App Store给2018年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并实现2019年开门红。”

在圣诞销售季期间,游戏和自我护理是下载量最大的应用类型。《堡垒之夜》(Fortnite)、《绝地求生》(PUBG)、《荒野乱斗》(Brawl Stars)、《狂野飙车9》(Asphalt 9)和《怪物弹珠》(Monster Strike)位居下载量最大的游戏之列。

据苹果称,App Store推动其第一财季服务业务营收创下有史以来新高。(编译/霜叶)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pp Stor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