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 12306 一直操作失败,官方回应

业界
2019
01/03
23:3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日,有网友爆料称春运抢票时 12306 手机客户端一直操作失败。从网友给出的反馈来看,12306 手机客户端抢票时一直出现 " 操作失败(43003)"。网友称这种情况出现十几分钟后才能恢复正常,并表示 "(这时候)票早就没了,票影子我都没看到 "。这一情况也引起了 12306 官方的注意。

铁路 12306 客服针对这一情况,回应称客户端是可以正常提交订单的。界面出现 "43003" 一般都是区域网络环境不稳定," 更换下网络环境,或看能不能通过电脑版刷新下 "。

由于春运期间的访问人次要比平时多很多,导致服务器出现不稳定,再加上区域网络环境出现拥挤的情况,才会出现 12306 操作失败的情况。

在昨日召开的中国铁路总公司工作会议上,对于大家都非常关注的 12306 网站方面,中国铁路表示将进一步完善铁路电子商务系统功能,完善 12306 网站功能;实现 95306 网与全国煤炭交易中心交易平台有效对接。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 月 29 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布了 2018 年 12 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共计约 80 款游戏在列,包括巨人网络一款游戏,4399 两款游戏,三七互娱、中青宝代理的游戏同样在列,但国内游戏行业的两...
新零售
2018 年即将离去,这一年中,手机流量价格处于稳中有降的状态。相比 3G 时代和 4G 网络出现初期,现在的流量可以说是白菜价,每月消耗的流量也要大得多。
新零售
微信公众号最初上线时,并不具有反悔功能,文章在发布后无法修改,对于运营者来说有利有弊。
新零售
继UI 升级、峡谷调整之后," 王者出征 " 新版本爆料再次出炉," 王者出征 " 新版本运用了次时代技术,呈现更真实、生动、东方的王者峡谷,给玩家带来地图的 2.0 升级。
新零售
12 月 29 日,2018 年第 500 亿个快递,今天上午被北京化工学院李同学在菜鸟驿站签收,由中通快递寄送。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