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将携智能硬件KeepKit家族首次亮相 CES 2019

互联网
2019
01/03
11:43
分享
评论

Keep 宣布将参展今年在拉斯维加斯的 CES 2019 科技盛会,并携旗下运动装备品牌 KeepKit 家族集体亮相。除明星产品 Keep 跑步机和智能体脂秤外,Keep在 CES 上还将会展出全新智能硬件 Keep C1 智能单车及 W1 走步机,以及带有 AI动作指导功能的智能运动手环等,向公众展示最新的科技运动新装备和科技互联概念,为运动的未来赋予更多可能性。

从谍照上不难看出,Keep 智能单车与走步机延续了 KeepKit 家族一致的极简和灰白设计风格,与传统的大型黑色机身的功能机有很大区别,极具未来感。其中,Keep智能单车不仅外观好看,机身结构也非常紧凑,很适合家庭使用。

Keep智能单车可外接手机和iPad,这说明它和跑步机一样拥有 App 一键连接功能。有了 App 的支持,预计在未来,用户便可在Keep App上看到单车课程,并且可以跟随课程一起进行骑行的系统训练。Keep 智能单车同样拥有一键旋钮设计,不难猜到它会和跑步机一样通过旋钮进行调控,为用户带来便捷且智能的使用体验。

Keep 走步机的机身非常纤薄,采用了简洁的隐藏式 LED 显示。Wi-fi的标识也预示着 Keep 走步机可通过Wi-fi 智能连接,预计会和 KeepKit 其他产品一致,实现与Keep App的交互。

Keep 于今年3月发布智能产品线 KeepKit,以「内容+产品+服务」的模式打造创新的家庭运动场景,并先后带来智能跑步机及智能体脂秤,两款智能硬件产品一经上市便好评如潮。截止至2018年年底,Keep 跑步机已累计销售近 5 万台,80% 的消费者会跟随 Keep App 跑步课程进行训练。Keep 以优质内容和科技手段赋能传统运动器械,将传统的功能机进化为科技互联的智能机,引领科技运动的新玩法。

https://lh3.googleusercontent.com/J73FpIBMSBxhgTW4OUbZsE6FwfP3GDujS1kQA9R61xVcHV2MxPAPmvwb5tIX4vS_9Hq0bHJInV6asvjbHuToP8p7HqskfgRiUUagw7LERVT7CYASJ6idj1reSniVTRzhys9chIyu资料图。

过去四年,Keep积累了超过 1.6 亿的用户及 22 亿的用户行为数据。Keep 希望通过内容、硬件与服务的结合,让运动的内容形态更丰富,内容载体更多样,内容体验更立体。此次参展CES也不难看出,Keep 正在持续深耕家庭和生活运动场景,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智能硬件产品和高科技辅助运动产品,提供更专业、智能的运动支持和服务。

2018年,Keep 除了在国内业绩喜人外,在海外也收获了超1千万的注册用户并屡获殊荣。在代表全球应用及游戏开发者最高水平的 Google Play 2018 年度大赏中, Keep 的国际版本 Keep Trainer 凭借优质的运动健身内容和社交属性,同时斩获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德国、加拿大在内的 5 国「最佳自我提升应用」大奖,深受海外用户的认可。而此次来到CES,也是Keep 除线上内容外,首次携智能硬件进军海外市场,扩大市场版图,提升竞争优势。

https://lh3.googleusercontent.com/e6thRJvAm3Fk8VyeR-vvE7hLtx5_BxN7FdTcMpu-EXt-b8TD7ZrUdhwwn0TSjvscu0OxzTvkEDYFvUbDglkrd5KZV7AQdgPp_338omiV0PCrBj7qBrHCVhNu5p447VvMCA-6XAfT

Keep 一直致力于通过科学的方式改变生活,并以科技的手段和优质的内容带动更多用户加入到运动的行列中来。Keep 希望通过自身赋能行业,并将用户聚起来,让世界动起来,也让 Keep 真正成为一家全球化的运动科技公司,在移动互联的时代中脱颖而出。

Keep还将在CES上带来哪些黑科技和智能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