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推出亚马逊印度定制款手机Y9:高性价比 欲挑战小米

手机
2019
01/02
09:40
数码巴哥菌
分享
评论

2019年刚刚到来,华为手机就有大动作。近日,亚马逊印度公布了一个宣传页面,显示华为将在亚马逊印度独家发售Y9手机,据悉这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智能手机,是华为为印度市场专门定制、旨在争夺印度市场份额。

华为Y9专为印度市场定制 售价不到1500元

据相关消息称,华为Y9将采用6.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1080像素,具有类似P20的小刘海、前置1300万+200万自拍相机。配置方面,该机将搭载麒麟710处理器、4/6GB+64/128GB存储,同时配备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其中200万像素为深度相机。

另外,华为Y9将支持GPU Turbo功能,在运行某些游戏时有较大的性能提升;同时该机会配备4000mAh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EMUI 8.2系统。价格方面,会低于15000印度卢布(约1485元),对于收入较低的印度人民来说还是极具吸引力的。

华为印度份额较低 需挑战小米

不过,印度市场与欧洲市场不同,华为并不具有先天优势,P20 Pro、Mate20 Pro等高端机型在印度市场并不具备优势,反而是中低端机型更有市场。据市场分析公司数据显示,2018Q3小米成功超越三星、稳居印度市场出货量首位,同比增幅达32%;同时,vivo以12%的增幅位居第三,另外印度本土厂商Micromax也有较大增长,位居第五。

2018Q3印度市场手机出货量排名

华为(包括荣耀),在印度市场的份额尚处于“其他”阵营,暂时对小米、vivo无法构成威胁。事实上,去年小米先华为一部在印度市场推出Pocophone子品牌,深受好评;另外,红米系列手机在印度市场也有极高的占有率。

2018Q3 400美元以上手机全球市场品牌占有率排名

而从2018Q3400美元以上手机全球市场品牌占有率排名来看,华为在欧洲、拉美、中东及东亚及中国市场具有优势,排名均在前三以内,但这些消费能力相对较高的市场增长率有限。事实上,华为如果想在2019年成为全球手机销量第一,需要至少出货3亿台手机,印度市场绝对是不可忽视的走量市场。要完成这个目标,一款Y9是绝对不够的,低于千元的机型才是真正主力。

【来源:数码巴哥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亚马逊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