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升级,华为EMUI全网络聚合技术Link Turbo亮相

业界
2018
12/28
14:49
i黑马
分享
评论

华为

今日,华为EMUI花粉见面会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进行。华为消费者BG软件部总裁王成录与来自全国的花粉零距离沟通,此次华为EMUI花粉见面会更“技术“。

王成录为现场花粉讲解了EMUI刚发布的全网络聚合技术Link Turbo以及EMUI 9.0升级进展。

据介绍全网络聚合技术LinkTurbo通过手机端侧网络技术革新,联合生态伙伴,通过端云协同,网络聚合在多变的网络条件下,为用户带来聚合高网速、稳定低时延的移动上网体验。在Link Turbo技术加持下,可以实现同一应用对于WLAN和4G网络的复合利用。

Link Turbo全网络聚合技术将于2019年1月在荣耀V20上支持。王成录博士表示其他机型升级计划正在规划当中,会尽快公布不同机型的升级计划,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更佳的移动上网体验。

【来源:i黑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27日,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发了《不经艰难困苦,何来玉汝于成》的2019年新年致辞。
业界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2014年,华盛顿红皮队(Washington Redskins)跟华为达成一项协议,后者为前者的主场联邦快递球场提供免费的高速Wi-Fi网络,前者则为后者在球场内免费打广告。然而几周后,这一交易被...
业界
今年,华为公司在中国、欧洲和非洲的销售额大幅增长,全球销量已从2017年的1.53亿台跃升逾30%。P20系列以与德国莱卡公司共同开发的高规格相机为特色,特别受欢迎。
业界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创建于1987年的华为公司已经成长为一家中国巨擘、全球最大电信设备供应商和第二大手机制造商。
业界
这或许是创业31年来华为最严酷的一个冬天。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