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请求法院驳回英潜水员诉讼:恋童癖推文被夸大

业界
2018
12/28
09:08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图注:马斯克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律师在周三向法院提交了一项动议,请求驳回英国救生潜水员弗农·昂斯沃斯(Vernon Unsworth)对他提起的诉讼。

马斯克因为在Twitter上抨击昂斯沃斯是“恋童癖”而遭到起诉。马斯克称,他的推文被夸大了,Twitter平台本身已经因为“谩骂和夸大其词而臭名昭著”。

昂斯沃斯在今年9月份起诉马斯克诽谤和诋毁,寻求获得至少7.5万美元的补偿性赔偿金。在特斯拉和马斯克经历了动荡一年后,法律纠纷又让马斯克成为焦点。

马斯克的律师在法院文件中称,马斯克在Twitter攻击昂斯沃斯是在为自己及其公司辩护。昂斯沃斯曾公开质疑马斯克协助营救陷入溶洞的泰国少年足球队的努力。

“马斯克对于昂斯沃斯所发出的站不住脚、无根据的攻击感到震惊,他的回应是在为自己以及SpaceX、特斯拉以及Boring Company公司员工所付出努力进行辩护。为了找到营救解决方案,这些员工在夜以继日的工作,”律师在动议中称,“马斯克在Twitter上进行了回应,这个社交媒体网站已因为谩骂和夸大其词而臭名昭著。”

昂斯沃斯的律师林·伍德(Lin Wood)在一份声明中称,他确信诉讼不会被驳回。

“我完全反对马斯克无聊的辩解,他声称在Twitter或其它社交网站上发表的所有声明都是受保护言论。我确信初审法院同样会驳回这种离奇的立场。如果这种立场被接受,它实际上会导致个人难以寻求纠正互联网上发布的所有虚假和诽谤性的名誉攻击行为,”伍德称。

马斯克的律师在动议中否认他向昂斯沃斯的公开道歉是为了“结束口水战”。动议还提到了马斯克在9月份在新闻聚合网站BuzzFeed文章中对昂斯沃斯的进一步评论。马斯克称,这些评论是私下言论,但是BuzzFeed表示他们从未同意这一要求。

马斯克是在美国加州地方法院提交的这项动议。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科技媒体《连线》(Wired)的资深作者杰克·斯图尔特(Jack Stewart)昨日评论了特斯拉在2018年的发展。
业界
北京时间12月25日上午消息,据美国财经媒体Quartz报道,SpaceX 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一直有前往火星的计划,但是其前往的方式却在不断发生变化。
业界
12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8年SpaceX成功完成了20多次发射,但它也一直在为未来打造更大更好的项目。
业界
12月24日消息,马斯克今日在twitter上感慨中国航天的“惊人进步”,火箭轨道发射次数首次超过了美国。
业界
12月24日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表示,如果车辆延迟交付导致客户无法及时申请一项大额税收抵免,那么特斯拉将为他们报销这笔费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