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华为手机实现交互,飞宇稳定器又一次启发行业创新

互联网
2018
12/27
14:08
分享
评论

一款稳定器 ,为什么会亮相华为nova4新品发布会?

刚结束的华为nova4新品发布会上,飞宇科技现场推出为 nova4 量身定制的新概念手机稳定器 Ella。

图片7.png

Ella 亮相华为nova4 发布会

“ 无需 App,无繁琐”的全新交互理念,使得用户无需下载第三方 App,也能使用稳定器深度控制华为 nova4 原生相机,轻松拍出专业大师级的摄像、视频作品。

新概念稳定器的亮相,预示了手机稳定器的下一个时代即将到来。在这个短视频爆发元年之末,这是飞宇科技在电子稳定器智能化上,做出的又一次里程碑式突破。在此之前,飞宇科技曾以创新性的延长杆设计,让手机稳定器使用有了更加自由的运用空间。

短视频火了,黑科技也来了

根据《2018中国网络视听发展研究报告》,截至2018年6月,我国网络视频用户 6.09 亿,占网民总体的 76%,半年年增长率 5.2%,手机视频用户数量达到 5.78 亿,短视频用户 5.94 亿。短视频已经成为 2018 年最为抢眼的领域之一。

图片8.png

Ella 18 厘米可伸缩自拍杆

其中,百度好看视频上线不到一年,用户量即突破2亿。腾讯重新扶植旗下精品短视频平台yoo视频,阿里推出“独客”、“鹿刻”,微博、网易、搜狐等纷纷入场,各大厂在短视频领域动作频频。

图片9.png

Ella &华为nova4 全景摄影作品

除了社交 App 领域,依托硬件的技术创新同样精彩不断。华为最新发布nova4智能手机,原生相机内置“短视频”、“智能VR”等新功能,让15s创意短视频拍摄一键化。

不仅如此,华为还联合国内稳定器行业领军品牌飞宇科技,现场展示手持稳定器Ella 同 nova4 的靠近发现、深度互动等创新性能,让手机视频拍摄体验更加完善。

秒变大片导演,稳定器少不了

华为 nova4 作为新一代主打摄影升级的全面屏手机代表,超高屏占比无疑让爱自拍爱记录的年轻人有了更好的选择。

随着抖音等社交软件热度越来越高,很多时候,人们总会赞叹摄影师们拍摄的短视频如电影大片,创意满满。

图片10.png

Ella &华为nova4 延时摄影作品

如今,有了华为 nova4 和 飞宇 Ella 加持,稍加学习,小白也能拍出大片。比如网络上火爆的希区柯克式变焦,炫酷感十足的模拟飞行。其实,制作如此精美的短视频背后,或许就是你拥有了一款能防抖,又能和你的手机深度交互的稳定器 。

有了手机稳定器的加持,彻底降低了人们制作短视频的门槛,普通大众也能像专业 Vlogger 那样,用专业摄影师手法记录自己精彩的生活。而拥有全新交互体验的 Ella,有着比前代产品更酷更智能的操作性能。

靠近连接+原生相机交互,稳定器新时代

Nearby 靠近连接是飞宇Ella稳定器区别于一般稳定器的最大特色。Ella 不仅可以深度控制 nova4 原生相机,更是全球首款采用“Nearby”靠近无线连接技术的手持稳定器 。

图片11.png

Ella &华为nova4 靠近连接

通过首次连接的设置,手机和稳定器即相互进行配对记忆。下一次使用时,只需打开手机蓝牙和稳定器 ,并保持二者距离在50cm之内,手机和稳定器便自动配对连接。

这一次,Ella专为华为nova4相机量身定制了深度交互,使用稳定器蓝牙连接功能,就能直接控制 nova4 原生相机进行创作。一键控制相机快门,让随手拍不错过每一个精彩瞬间。实现手机前后置镜头无缝切换,让记录和自拍变得自由不再繁琐。

图片12.png

Ella &华为nova4原生相机控制

如今,随着短视频风靡,越来越多的摄影技巧成了全民必备。有了 Ella 稳定器加持,nova4 的延时摄影也不再受限,只需要简单的方向操作,便能轻松拍出文艺慢动作、移动延时、希区柯克式变焦大片。当然, 手机摄影技能到底还有多少新意,还需要每一位镜头背后的你,不断发挥创意,拍出专业级别的摄影大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