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红皮队曾因安全顾虑停止了与华为的网络合作协议

业界
2018
12/27
10:07
pingwest中文网
分享
评论

0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2014年,华盛顿红皮队(Washington Redskins)跟华为达成一项协议,后者为前者的主场联邦快递球场提供免费的高速Wi-Fi网络,前者则为后者在球场内免费打广告。然而几周后,这一交易被取消,具体的原因在当时并没有得到披露。

现在来自一份新的报告了解到,美国官员们对华为在华盛顿特区安装的WiFi服务表示担忧。美中经济与安全审查委员会的一名成员在华盛顿提出了这一担忧,随后这一担忧被传达给了华盛顿红皮队。

消息人士称,该球队总裁Bruce Allen在听到这一消息后立即作出了终止与华为合作关系的决定。之后,思科和Verizon为这座球场提供Wi-Fi服务。

【来源:pingwest中文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红皮队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