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回应百人自愿离开:只是给想走的员工更好的选择

业界
2018
12/26
11:55
Gamelook
分享
评论

1000 (3)

上周末,外媒透露称暴雪爱尔兰Cork办公室有超过100人将在2018年结束之后自愿离开公司,不少人分析称,此举可能是母公司动视对暴雪的影响力持续增加,进而担心暴雪旗下游戏的客户服务未来将面临巨大压力。

不过,随后暴雪发言人表示,自愿离职项目是该公司面向全球工作室的一个长期机制,既不是裁员,也不是强制员工离职,更不会关闭Cork工作室,此举主要是为了让公司员工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职业生涯。

超过100人自愿离开,引发业内担忧

位于爱尔兰的Cork主要职责是为暴雪旗下游戏在欧洲市场提供客户服务,12月21日,据暴雪Cork办公室内部人员匿名爆料称,该办公室超过100人决定离开公司,给公司的客户服务带来了巨大的压力,过去几个月来,这个项目至少向Cork办公室成员提及五次以上,而且自愿离开之后可以获得的资金不断增加,有消息称相当于一年的薪水。

爆料人说,“这个项目提供的条件实在是太诱人了,但不要误会,这是员工自愿的行为,但当你一次又一次看到可以获得这么多资金的时候,就很难不考虑更好的机会”。

有人表示,“这意味着人们将难以得到应有的帮助,如果这部分人离开之后,其他办公室的人手可能不得不调过来填这个窟窿”。

暴雪回应:并未鼓励离开、只是给员工更好的选择机会

在被问及此事之后,暴雪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这部分员工的离开完全是出于自愿,而且公司并不鼓励人们这么做:

“选择本月离开公司的员工是因为他们决定自愿离开,而且这个项目是我们在全球多个工作室长期提供的一个选项。过去,这个项目被证明是受所有人欢迎的,让符合条件的员工有选择更好的职业生涯的机会,我们不要求也不鼓励任何人参与这个项目,但对于想离开的人而言,我们努力为其提供最优厚的条件”。

对于客服压力的担忧,暴雪表示不会降低对欧洲客户服务的支持力度,也不打算撤销Cork办公室,“我们所做的任何事都是以玩家为中心进行考虑的,他们未来也将得到和过去一样优质的客户服务。有人提到12月19日我们暂时关闭了在线聊天服务,这其实是为了应对突发的高流量增长作出的应急措施”。

暴雪表示,“我们并没有打算关闭Cork办公室,它将继续成为我们在欧洲市场重要的客户服务中心,我们的社区玩家仍可以享受高质量、专业的内部客户服务体验,继续满足玩家们的需求”。

不过,Cork办公室的消息人士表示,随着暴雪在线游戏数量的增加,新上任的CEO J。 Allen Brack已经举行了视频电话会议和在线直播,向暴雪多个办公室员工回答了他们关心的问题,但同时提到了2019年节约成本的规划。

【来源:Gamelook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暴雪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两百多个座位在比赛开场前就填满了,稍晚到达的观众站在过道里观看比赛——这是九月初暴雪游戏《守望先锋》(以下简称《守望》)公开争霸赛(Overwatch Open Division)中国赛区第一赛季S1决赛的现场,座...
手游
8月15日报道,关于如何重定义知名的“战网”(Battle.net)品牌,暴雪正再次做出调整。目前,暴雪计划重新命名战网,在战网的名称上加入“暴雪”的字样。未来,战网将被重命名为“暴雪战网”。暴雪表示,...
手游
今日凌晨,动视宣布《命运2》(FPS网游)PC版将独家登陆暴雪战网,不会登陆Steam。这个决定也让《命运2》成为战网上首款非暴雪的游戏。
手游
暴雪在作为全球知名游戏公司,制作了许多的经典游戏,星际、魔兽、暗黑破坏神等系列,皆为玩家带来了难以忘怀的回忆,也给暴雪带来了辉煌的成就和巨额的收入。这样一个PC游戏巨头公司,在移动游戏蓬勃发展...
手游
1月20日,随着补偿包陆续发放到相关玩家账号,《炉石传说》的运营事故得到了初步解决。从17日凌晨到18日晚间,在超过30个小时的维护时间里,暴雪和网易做了个“艰难”的决定:将所有游戏数据回档至1月14日...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