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发布引力计划:提供10亿扶持资源吸引全球开发者

业界
2018
12/26
11:32
刘正伟
分享
评论

12月26日消息,在今天上午召开的OPPO首届开发者大会上,OPPO发布“引力计划”,将面向全球开发者提供价值10亿元的扶持资源。

据OPPO副总裁互联网事业部总裁段要辉在会上透露,截止2018年11月,OPPO全球专利积累数量超过了27000件,全球手机月活用户达到了2.5亿,每个月有超过2亿用户通过OPPO软件商店和游戏中心进行下载。

虽然OPPO是一家做手机的硬件公司,但庞大的月活用户量也让它可以称之为一家互联网公司。OPPO认为,未来移动互联网的生态是智能化的服务生态,服务将变得轻量化、直达化、个性化。

OPPO此次召开开发者大会并发布“引力计划”,主要还是为了在应用合作、独立游戏、小游戏联运、快应用、应用出海等多个领域通过扶持和让利的方式吸引更多优秀开发者加入,构建智能化服务生态。

另外,据段要辉透露,OPPO明年的研发投入将从今年的40亿元,增加到100亿元,并将逐年加大。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刘正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0日电 日前,OPPO出席2018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并在“泛智能终端产业高峰论坛”上分享了对于5G时代的洞见。
业界
11月30日消息,OPPO副总裁沈义人今天早上发布了微博确认,表示今天凌晨0点57分,OPPO成功打通了全球首个基于5G网络的手机微信视频通话,OPPO的6大研究所工程师进行了全球连线,见证了这一重大时刻。
原创
最近几个月,各家手机厂商在5G商用的研发上都取得了或多或少的成果,已有多家手机厂商表示将在明年春天推出可商用的5G手机。就在今天凌晨,OPPO副总裁沈义人宣布,OPPO成功打通了全球首个基于5G网络的微信...
原创
OPPO副总裁沈义人今天早上发布了微博确认,表示今天凌晨0点57分,OPPO成功打通了全球首个基于5G网络的手机微信视频通话,OPPO的6大研究所工程师进行了全球连线,见证了这一重大时刻。
业界
11月30日消息,OPPO今天宣布于凌晨0点57分成功打通全球首个5G手机微信视频通话,这一测试得到了OPPO全球6大研究所的工程师共同见证。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