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再次放出车主引荐计划 未试驾购买可获3月免费充电

业界
2018
12/26
11:28
车云网
分享
评论

12月26日,据Electrek获悉,在将车主引荐奖励计划延长至今年年底仅一周后,特斯拉又一次将该计划期限延长至3月11日。该计划使得业主可以向新买家提供一个推荐码,双方都可以通过使用该码获得额外津贴。

新买家可以获得6个月的免费充电,引荐人则可以根据推荐次数获得更高的奖励。并且从今天开始,如果顾客在没有试驾的情况下下单,还可以额外获得3个月的免费充电。

在标准奖励的基础上还增加了两个额外奖励:一顶帽子和一套Model 3的性能轮胎。在此之前,推荐的奖励是将你的照片发射到深空轨道,特斯拉会用激光将照片蚀刻在玻璃上,然后送入太空。

日前,一份来源于第三方的“2018年前三季度特斯拉分国家/地区销量统计表”曝光。数据显示,特斯拉前三季度在中国内地市场销量为6710辆,销量占比4.4%,位列其全球销量的第二名。特斯拉官网显示,特斯拉已开始在中国接受Model 3的预订,订金为8000元。

【来源:车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model3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