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周一下跌超7% 此前宣布Model 3中国降价

业界
2018
12/25
08:35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12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Tesla)股价周一下跌7.62%至295.39美元。

此前该公司宣布调低旗下电动汽车Model 3在中国市场的售价,并表示将向因生产延误而错过税收抵免期限的美国客户支付相应款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周一收盘下跌2.2%。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当地时间上周六在Twitter上发帖称,特斯拉将确保客户不会因为特斯拉的生产延误而错过税收抵免。

目前美国国会同意逐步取消对电动汽车用户的税收减免。根据这项新政策,每六个月将减少50%的税收抵免,直至完全取消为止。

尚未收到特斯拉订购的汽车的客户在社交媒体上抱怨该公司缺乏沟通,他们担心1月1日原有7500美元的电动汽车税收抵免被削减一半之前,自己的汽车还没有交付。

作为回应,马斯克在Twitter上写道,“如果年底前特斯拉承诺交付而且客户也做出了真诚努力,公司将弥补税收抵免的差额部分。”

而特斯拉最近还将其部分Model 3电动汽车在中国市场的价格下调了7.6%。在过去两个月里,特斯拉已经两次调整了在中国市场的电动汽车售价。

该公司表示,它“帮助中国客户更容易买得起车”,当时该公司将Model X和Model S型电动汽车的价格削减了12%至26%。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皎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Model 3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