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本海默分析师:Twitter股价超跌 目标价37美元

业界
2018
12/21
14:12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奥本海默分析师:Twitter股价超跌 目标价37美元

据外媒报道,在本月早些时候取得令人印象深刻的突破之后,香橼的一份做空报告导致Twitter股价今天下跌了11%。然而,奥本海默分析师杰森·赫尔夫斯坦(Jason Helfstein)认为,Twitter今天的跌幅过大,为投资者创造了极具吸引力的买点。

近几个月来,Twitter以及其股票的声誉一直在上升。由于规模更大的竞争对手Facebook深陷政治争议,Twitter持续吸引着用户参与以及随之而来的营收。

事实上,赫尔夫斯坦认为,由于日活跃用户增长、更高的每用户营收以及支出增长慢于收入增长,Twitter股票将以数字广告领域最好的势头进入2019年。

为了缓解一些投资者的担忧,赫尔夫斯坦指出:

一,我们认为,由于Twitter是公开平台,而Facebook是半私人平台,因此前者面临的隐私监管风险不会增加。在第三季度财报之前,投资者曾担心Twitter将不得不在2019年增加平台安全费用,但管理层最终打消了这些担忧。

二,在很长一段时间里,Twitter一直在应对“网络喷子”或“骚扰”的负面影响。虽然大多数改进发生在用户看不到的技术方面,但参与度确实在提高,包括日活跃用户和月活跃用户数。

三,尽管联合创始人兼董事埃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大量抛售股份,但并不代表Twitter股价一定会下滑。比如他曾在2017年12月Twitter股价24美元时抛售股份,但后来该股涨到了47美元。

四,我们认为华尔街的预期太低,奥本海默对Twitter 2019年营收和EBITDA预期分别比华尔街一致预期高出8%和17%。在该股估值仅为2019年预期EBITDA的13.2倍的情况下,我们认为该股极具吸引力。

总而言之,赫尔夫斯坦重申了对Twitter股票的“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价37美元,较周四的收盘价高约26%。

除了奥本海默,Twitter股票目前有5个“买入”评级,11个“持有”和3个“卖出”评级。与此同时,分析师对该股的平均目标价为34.26美元,较现价高约17%。

(来源:腾讯科技    编译:弘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witt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做空机构香橼研究公司(Citron Research)日前发布投资研究报告,将Twitter目标股价定为20美元,远低于本周三32.93美元的收盘价,砍了近四成。
业界
12月19日消息,阿里巴巴正用物联网技术解决干旱地区的灌溉问题,通过搭建农业物联网平台,全面监测农作物的生长状态,从而匹配最节约的灌溉方案。今天试验区研究人员得出预测结果:一年可以省出1.5个西湖的...
原创
12月19日,Twitter官方宣布iOS端用户可以在主页选择是否按照时间线排序内容,回归最初按时间排序的消息流。用户只要单击新按钮,就可以轻松切换推荐推文和最新推文。目前,Android和桌面客户端用户还需要...
原创
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Twitter即将再次调整消息流中的消息排序方式。该公司今天宣布,将提供新选项,让用户可以使用最初按时间排序的消息流。
业界
北京时间12月14日早间消息,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博客平台Medium和Twitter的联合创始人埃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已表示,有兴趣收购《纽约杂志》和其他媒体资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