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前11个月手机出口4亿美元 2011年高达106亿美元

业界
2018
12/21
13:00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12月21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地区《联合报》报道,今年前11个月,台湾地区手机出口规模仅4亿美元,大减71.9%,衰退幅度为历年最大,而在2011年,其手机出口规模高达106亿美元。

今年前11个月,台湾地区网络通讯产品出口规模仅11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衰减15%,出口占比缩小为3.8%。台湾地区网络通讯产品出口在2011年达到巅峰,出口值高达169亿美元。

网络通讯产品主要包括手机、电话及其零件交换机及路由器等。其中,手机出口衰退是台湾地区网络通讯产品今年出口衰退的主要原因。

台湾地区当局官员表示,往年受惠于HTC、华硕、宏碁等品牌受大陆和国际市场欢迎,台湾地区网络通讯产品出口在2011年达到巅峰,出口值高达169亿美元,其中手机出口规模高达106亿美元。不过,台湾地区手机品牌不敌大陆和国际竞争,近年来出口逐渐萎缩,今年前11个月,累计仅出口4亿美元。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台湾 手机出口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