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承诺将“尽一切努力”满足加拿大5G网络安全标准

业界
2018
12/20
13:41
C114通信网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据The Financial Post《金融邮报》报道,华为加拿大公司本周三致信加拿大网络安全中心(CCSC)表示,该公司将“尽一切努力”满足渥太华方面对5G网络的安全标准。

根据与美国达成的引渡协议,华为首席财务官在加拿大境内被捕,由此致使加拿大与华为的关系陷入紧张状态,华为在这一背景下发出了上述承诺。加拿大官员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要求他们禁止使用华为设备建设下一代无线网络。

不过,根据致CCSC伙伴关系和风险缓解司司长Francis Castonguay的信件内容,华为加拿大公司总裁Eric Li表示,该公司将如同对英国作出的新承诺一样,将为“确保加拿大5G网络的完整性和安全性”做出一系列承诺。

本周,华为表示,将在未来五年投资20亿美元用于解决英国间谍机构认为可能使英国电信网络面临安全风险的技术问题。虽然具体措施尚未公布,但华为表示,该公司与加拿大官员分享了其对英国政府的承诺。

Eric Li写道,“我希望确保大家理解我们对英国的承诺也适用于加拿大政府”。

“我们为能够在过去这十年与加拿大进行合作而感到自豪,并希望这些额外的努力能确保我们做出符合加拿大政府标准所需的一切。”他说,“这是华为加拿大公司对加拿大政府的坚定承诺。”

图片版权@C114.

目前,华为的设备已经在加拿大的电信网络中占据了一席之地,特别是电信运营商BCE和Telus,他们广泛采用了华为的设备。出于安全考虑,华为的设备并未被其用于核心网络,但如果必须更换设备,将产生巨大的财务影响。

Bell和Telus已经与华为合作进行了5G技术测试,而Rogers Communications则选择了爱立信合作进行网络升级。

自2013年以来,加拿大一直在对华为的设备进行安全风险测试,不过通信安全机构直到今年早些时候在前政府官员提出安全担忧后才披露了这一做法。负责监管网络安全中心的CSE利用独立实验室对设备进行测试,以帮助降低间谍活动或网络中断的风险。

华为加拿大公司已与加拿大10多所大学建立了研究合作关系,并在当地雇佣了700多名员工。

“开放性和透明度一直是华为在加拿大的业务和研发运营的基石,并且这将在未来继续。”Eric Li说。

【来源:C114通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5G网络 华为 加拿大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