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EO皮查伊再次抛售母公司股票 套现1040万美元

业界
2018
12/20
10:33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皮查伊

据外媒报道,最新监管文件显示,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本月19日以平均每股1041.5美元的价格抛售了10000股母公司Alphabet的股票,共套现约1040万美元。

目前,Alphabet的市值约为7165亿美元,其股价周三报收于1023.01美元,市盈率为39.08倍。

实际上,皮查伊近期一直在不断抛售公司股份。以下是他近期的交易记录:

——2018年12月19日,以平均每股1041.5美元的价格售出10000股Alphabet股票。自此之后,该股下跌了1.78%。

——2018年12月6日,以平均每股1041.75美元的价格售出10000股Alphabet股票。自此之后,该股下跌了1.8%。

——2018年11月21日,以平均每股1038.35美元的价格售出10000股Alphabet股票。自此之后,该股下跌了1.48%。

可以看出,皮查伊三次抛售的Alphabet股票都是10000股,粗略计算,累计套现金额达3120万美元。

与此同时,Alphabet的股价自今年8月创下新高后一直在下跌,目前已累计下跌近20%。

(来源:腾讯科技    编译:弘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12月20日报道,几位关键参议员周三表示,在今年休会前,美国国会不会就加速推出自动驾驶汽车的法案进行投票。这对谷歌、Uber和通用汽车等公司来说无疑是一个打击。
业界
谷歌日前宣布,在其全球网页搜索结果中,超过一半的网页使用移动版优先的索引和网页抓取模式。这是谷歌在搜索结果中倾向于移动版而不是电脑版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业界
12月19日消息,阿里巴巴正用物联网技术解决干旱地区的灌溉问题,通过搭建农业物联网平台,全面监测农作物的生长状态,从而匹配最节约的灌溉方案。今天试验区研究人员得出预测结果:一年可以省出1.5个西湖的...
原创
北京时间12月19日上午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欧盟法院裁决商户点评网站Yelp和游说团体Consumer Watchdog不能介入谷歌对欧盟24亿欧元(27亿美元)反垄断处罚提出的挑战,原因是他们与其没有直接利益关系。
业界
北京时间12月19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ZDNet报道,谷歌近日宣布将对购买评级和评论欺骗用户或破坏竞争对手声誉的应用开发人员进行严厉打击。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