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岁孩子靠 Siri 为无意识的妈妈寻求帮助

业界
2018
12/20
00:0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据外媒 Appleinsider 的报道,一个英国南威尔士的四岁孩子利用苹果的语音助手 Siri 来为他昏倒的妈妈寻找到了帮助。

四岁大的博 · 奥斯汀发现他因孕吐药物而昏倒的妈妈的时候并没有慌乱,而是通过 Siri 语音助手拨打了英国紧急电话 999,把他的妈妈送到了医生的手里。奥斯汀是通过电视来学到的 Siri 使用方法,他告诉接线员," 我的妈妈生病了。" 然后通过他妈妈证实了具体的家庭住址,根据指导员的提示来保持妈妈的意识,直到救护车到达。

" 博的故事显示了孩子们了解家庭住址的重要性,包括邮政编码,"PECI 团队的服务用户经理麦克莱恩建议道。" 我们与学校社区合作,鼓励孩子们在紧急情况下学习家庭住址和做些什么。"

除了能通过 Siri 请求紧急服务,苹果还一直在提高该产品的能力,以便更快地为用户提供帮助,而 iOS 12 的发布使得美国的紧急服务能够通过 RapidSOS 的技术来让 911 呼叫获得更多数据,Apple Watch Series4 还包括可以自动呼叫帮助的跌倒检测功能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芯片巨头高通正在寻求扩大苹果禁售令的范围,以覆盖最新型号的iPhone。昨日晚间,高通总法律顾问Don Rosenberg在接受彭博电视台访问时表示,中国法院发出的禁售令上周已经生效。
业界
12月19日上午消息,国外数码博客Appleosophy获得了一份面向苹果经销商的产品销售指南,其中披露了传闻中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智能电池套的照片。
手机
12月18日消息,百度宣布整合技术体系,ABC智能云事业部升级为智能云事业群组(ACG),承载人工智能toB业务和云业务。搜索公司及各BG的运维、基础架构和集团级共享平台整合至基础技术体系(TG)。相比腾讯...
原创
苹果准时向用户推送了iOS12.1.2系统,本次更新除了修复三款新iPhone的部分问题外,还推出了应用强制退出时的新动画。这个动画变化主要是为了避开高通专利,避免iPhone在中国禁售。
原创
法新社报道,法国将从明年1月1日开始实施一项影响广泛的新法律。该法律的实施仅在2019年就将带来5亿欧元的收入。该税收被称为GAFA税,得名于Google,Apple,Facebook和Amazon这几个公司名的缩写。该税收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