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招聘暗示:正在开发 PS5

业界
2018
12/19
23:58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早些时候,微软暗示了下一代 Xbox,除了已经在开发外,其还将包含两款产品,对于索尼来说,下一代的游戏主机也在进行当中了。

据日本媒体报道称,索尼正在为即将到来的 PS5 招牌一名云游戏工程师,此举表示索尼打算在未来给用户提供更顺畅的云游戏体验,其实类似的招聘工作之前都已经开始。

之前网上还曝光了所谓索尼 PS5 的图片,其依然采用双层设计,机身则更加接近正方形,尺寸比 PS4 与 PS4 Pro 要大不少,同时一同出现的还有 PS5 的预览界面,看上去似乎还是有一定可信度的?

对于 PS5 的配置,爆料者透露,将搭载 Ryzen 8 核 CPU,同时还会选用基于 AMD 即将推出的 Navi 架构定制 GPU,其能在 4K 分辨率下提供稳定的 60fps,除了性能强外,据说还会首发一大波儿游戏,比如《死亡搁浅》、《最后生还者 2》、《对马之魂》等。

按照发布时间,预计 2020 年索尼会推出 PS5。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过去索尼一直被称之为技术的索尼,它如果还有压箱底的黑科技,在技术的极点到来之际,还是可以抓住机会再搏一次的。
手机
有日本媒体发现,索尼的 PS5 已经开工,目前他们正在招牌相关的工作人员,不过招聘看起来很低调,根据以往的惯例,游戏会社各种招募广告总是做的很隐晦。
新零售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游戏厂商任天堂将凭借Switch设备,在2019年全面超越索尼一举成为全球最大的游戏机制造商。
业界
今天,在索尼的一篇官方声明中,索尼确定将缺席2019年E3展,成为PlayStation 24年来首次主动缺席的E3游戏展。不少玩家发出遗憾。
业界
根据外媒AnandTech的报道,索尼即将开始销售业界首款 128 GB BD-R XL 光碟。这些光盘也将是第一款正式面向消费者的四层 BDXL 版本。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