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方社交帐号用安卓手机发文:网友期待使用感受

业界
2018
12/19
23:59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试想下,苹果官方社交媒体帐号发出的信息,是通过安卓设备发出,这画面会有多尴尬。

近日,苹果在疯狂推销自己的 Apple Music 服务,而除了 iPhone 用户外,安卓用户也是他们争取的对象,所以旗下官方推特帐号,跟网友互动的频率非常的多。

现在有网友发现了尴尬的一幕,Apple Music 官方帐号在转发美国新生代女歌手 Ariana Grande 的《Christmas & Chill》专辑推文时,居然使用的不是自家 iPhone 手机

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苹果发出的这条微博是通过安卓手机发出的,画面非常的尴尬了,以至于不少网友都在询问,苹果的员工使用安卓手机感受如何?

类似乌龙的事情之前曾多次出现,比如今年 10 月份,三星的俄罗斯代言人 Ksenia Sobchak 因在公共场合使用 iPhone X 而非她本应推广的三星手机而被三星起诉。4 月份,《神奇女侠》主演加朵使用 iPhone 在推特上推广华为 Mate 10 Pro。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芯片巨头高通正在寻求扩大苹果禁售令的范围,以覆盖最新型号的iPhone。昨日晚间,高通总法律顾问Don Rosenberg在接受彭博电视台访问时表示,中国法院发出的禁售令上周已经生效。
业界
12月19日上午消息,国外数码博客Appleosophy获得了一份面向苹果经销商的产品销售指南,其中披露了传闻中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智能电池套的照片。
手机
12月18日消息,百度宣布整合技术体系,ABC智能云事业部升级为智能云事业群组(ACG),承载人工智能toB业务和云业务。搜索公司及各BG的运维、基础架构和集团级共享平台整合至基础技术体系(TG)。相比腾讯...
原创
苹果准时向用户推送了iOS12.1.2系统,本次更新除了修复三款新iPhone的部分问题外,还推出了应用强制退出时的新动画。这个动画变化主要是为了避开高通专利,避免iPhone在中国禁售。
原创
法新社报道,法国将从明年1月1日开始实施一项影响广泛的新法律。该法律的实施仅在2019年就将带来5亿欧元的收入。该税收被称为GAFA税,得名于Google,Apple,Facebook和Amazon这几个公司名的缩写。该税收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