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iOS 版更新:3D Touch 快速发微博

业界
2018
12/19
23:5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微博 iOS 版迎来更新,版本升级到 8.12.2,新增了对 3D Touch 功能的支持,通过 3D Touch,可以快速的发微博、打开热门微博及搜索了。还优化了一些体验细节,问题修复及性能优化。

更新内容如下:

1. 通过 3D Touch,可以快速的发微博、打开热门微博及搜索了

2. 优化了一些体验细节,问题修复及性能优化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但对于真正试图独立发展的企业来说,产业资本未必是很好的选择。美团和一直播,是接受产业投资者的创业者的唯二选择。
业界
其实不管头条抢了多少百度的广告收入,抢了多少腾讯的用户时长,头条系整体业务形态最像的,还是微博。
业界
11月28日,微博公布了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第三季度净营收4.602亿美元,相比上年同期的3.200亿美元增长44%。第三季度归属于微博的净利润为1.653亿美元,上年同期净...
业界
微博已经迫不及待的在催促大V,转变图文内容生产模式,批量化生产优质导购图文内容。
业界
微博正在针对自家平台大V,建立新的广告制度。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