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捷艾米,人工智能让未来有无限可能

互联网
2018
12/19
17:43
分享
评论

据调查统计,人与外界交互的信息约80%通过眼睛得到,而北京华捷艾米却要给机器装上一双拥有智慧的“眼睛”,让机器能够读懂人的语言、感知环境。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北京华捷艾米做了无数努力,3D人脸手机识别实现商业化应用,人物抠像将实现商业化应用,3D MR 芯片将从研发到量产;集成 3D MR芯片的智能家居产品实现量产……

(北京华捷艾米,人工智能让未来有无限可能)

为梦想八年坚持不懈

北京华捷艾米虽然成立于2014年,但早在2010年就组建团队开始了三维测量、深度学习算法的研发,当时从清华、北大、华科等名校毕业的几位创始人,没有选择一份高薪且待遇优渥的岗位去就业,而是怀揣着坚定的信念和对理想的执着追求选择创业

八年来,北京华捷艾米一直深耕科研,积极探索,终于研发出完整的包含计算机3D视觉、人机智能交互及3D MR混合现实等在内的技术体系,成为世界第三、国内第一的拥有核心知识产权的3D计算机视觉及MR解决方案的人工智能企业。

深耕3D MR应用领域,助力产业的升级变革

华捷艾米南京公司总经理黄骏表示,“我们未来主要是为各行各业赋能,把视觉看到的东西说成话,只要有眼睛的地方都可以使用,我们的目标是以硬件和整个数据平台为整个产业链赋能。”在消费电子方面,华捷艾米3D MR技术体系能够为手机可以提供诸如体感游戏、MR社交等更多炫酷、有趣的体验。在新安防领域,基于华捷艾米核心算法和Service OS的物联网引擎,能够用刷人识别进行取款,华捷艾米目前正与江苏农业银行合作在POS机、ATM机方面做大规模的改装。

(北京华捷艾米,人工智能让未来有无限可能)

科技改变生活,人工智能则让生活更美好。未来,华捷艾米将会不断地打磨和深耕3D MR技术和行业解决方案,构建技术、产品和商业落地应用的完整闭环,让机器能够认人、识物、知场景、懂世界,让人工智能拥有无限可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