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亿基金,千亿流量,百度打造智能小程序银河战舰

互联网
2018
12/19
16:40
分享
评论

千亿流量为开发者双手奉上?用户运营还能有什么花式玩法? 12月19日,百度智能小程序公开课第二站来到上海,为开发者重点解读智能小程序的流量应用与运营,带来玩转千亿流量的独门秘籍。

扼守千亿流量,开源平台的天然优势

QuestMobile在12月的一份报告中指出,布局全景流量已经成为业内共识,各大互联网巨头纷纷自建生态的同时,原本在APP上提供内容、服务、游戏、工具等的平台也借助小程序纷纷布局全景流量,抢夺流量红利。小程序未来的战场,谁能在其中拔得流量头筹,谁便是最终赢家。而作为日活1.5亿的超级App,智能小程序在百度App中具有天然的流量优势。除了百度App之外,百度还成立了智能小程序开源联盟,开发者能享受爱奇艺、快手、百度地图等超过40个App流量入口,用丰富的应用场景、多元的服务模式,覆盖公域、私域流量入口,让用户流量真正沉降到开发者手中。

玩转各大应用场景,首批获益开发者现身说法

本次公开课上,小红书与同程艺龙相关负责人分享了在百度智能小程序获取流量的方式与场景应用。其中,同程艺龙借助百度丰富的技术与营销、运营能力整合用户数据,完善整体服务生态。小程序上线后,功能优化、新客运营皆可快速迭代,在一个月内便让人均使用时长增长了1倍多,转化率增长了近2倍。小红书在加入百度智能小程序不到一个月间,高峰DAU即达265万,且使用时长达到客户端的1.5倍。通过百度技术与信息流场景,深化分析客户数据,小红书用户停留时长增加了20%。覆盖多种应用场景的公私域流量入口,让开发者们能够一跃翻过龙门,同程艺龙和小红书的智能小程序已经成为百度平台第一批成功获益的开发者。

据悉,公开课北京站上提出“千百十一”共筑计划,从多维度全面解决开发者的需求,有一对一的专业指导为开发者提供服务;上海站对千亿流量入口详细讲解,让开发者真正能够享受流量红利发现更多机遇。公开课第三站将于12月25日在广州举办,相信越来越多有远见卓识的开发者将加入百度智能小程序,共建生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