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鹅通2周年再献力作 全新企业内训解决方案惊世亮相

互联网
2018
12/18
16:56
分享
评论

12月17日,知·未来——2018中国知识付费与新教育峰会暨小鹅通两周年庆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峰会上,除了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樊登读书会创始人樊登等众多内容付费大咖的精彩分享,小鹅通还重磅发布了最新出炉的企业内训解决方案。

小鹅通联合创始人兼COO樊晓星为到场嘉宾介绍了这套企业内训解决方案。小鹅通企业内训解决方案融合了多项精彩功能,可实现全方位助力企业培训。

首先,小鹅通企业内训解决方案支持轻松创建企业小程序微课堂,借助微信生态,员工随时随地完成轻学习;同时也增加了管理台功能,可实现体系化管理微课堂,提升企业培训效率。

其次,小鹅通企业内训解决方案支持多维课程形式,可满足各类企业培训场景。例如,企业可开展课程学习,支持图文、音视频等多种学习形式;也可制定学习计划,利用数据化展示,掌握员工学习进度。

小鹅通以内容付费技术服务商身份起家,经过两年的发展已经不再是单纯的工具,更拥有了生态联结属性。小鹅通企业内训解决方案包括企业内容市场模块,可以帮助企业快速匹配海量高质课程,降低培训成本。

最后,小鹅通企业内训解决方案整合了多项助学工具,可帮助企业轻松量化学习效果。例如,解决方案支持制定培训计划,企业可将培训计划进行个性化指派,让员工学习更贴合实际业务;考试测评也是一大重磅功能,企业可将培训与考试进行关联,对员工培训效果进行量化考评。

综合而言,小鹅通企业内训解决方案可帮助企业达成六大成效,多角度助力企业根治培训痛点,具体包括全员移动学习、人岗定向培训、工作学习双高效、降低企业培训成本、保障员工学习效果、实现培训快速落地等。

樊晓星说,小鹅通产品聚合多种内容付费、用户管理、品牌传播、营销互动、社群运营工具,面向内容创业、知识付费、在线教育、在线出版、在线直播、企业内训等不同行业提供多样化的技术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内容承载、用户运营和商业变现的生态闭环。现在推出企业内训解决方案,意味着小鹅通产品体系实现了进一步完善。

值得一提的是,在知识付费解决方案方面,小鹅通支持商家一分钟搭建自己的知识店铺,在线教育解决方案支持商家一分钟搭建在线网校,此次推出企业内训解决方案,小鹅通将支持企业一分钟搭建自己的小程序微课堂,赋能企业快速、一站式人才培训发展。

至此,小鹅通已经形成了包含知识付费、在线教育、在线出版、小鹅打卡、在线直播、会议系统、企业内训、内容分销、好课联盟、商家学院、广告分发等在内的业务矩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