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云盘荣获“2018年广东省优秀软件产品”

互联网
2018
12/18
16:54
分享
评论

近日,天翼云盘在由广东软件行业协会、广东省大数据协会联合组织开展的2018年广东省优秀软件产品评选活动中,经过技术创新、经济效益、功能性能指标等多综合审评,荣获“2018年广东省优秀软件产品”称号。

天翼云盘作为中国电信旗下个人云盘,始终秉承着“极速安全”的理念,重视用户个人数据信息守护。凭借电信优质的资源优势,打造自己专属的文件传输通道,既能保证速度优势,又能最大程度避免云端数据在各中间环节可能产生的安全风险,为用户提供稳定、高效的传输服务。而在让用户安全稳定备份和管理资料外,还提供多样化的管理方式,如照片自动备份以及照片智能分类,让用户能高效率地管理所备份的资料。

而近年来,各云盘服务商不断优化提升自身平台和功能,为广大用户提供便利的服务,满足用户海量云存储需求的同时,在智能家居设备的渗透率不断提高如智能摄像头、智能电视的出现,使得云盘的场景进一步以家庭为中心的方向拓展。因此,天翼云盘在注重数据信息安全同时也积极打造用户个人与家庭的云数据中心,为用户创造更多的附加价值。

天翼云盘推出的7.0新版本在原有的服务基础上,和家庭云深度融合,实现个人与家庭信息相结合。用户可以通过天翼云盘app创建家庭空间,实时和家人共享照片或视频;还可以直接扫描登录家庭云TV端,周末的时候或家庭聚会等时刻和家人共享大屏播放照片的视觉,增进与家人之间情感,让日常储存多了一丝温情。

天翼云盘主打极速安全的用户体验,保障用户的数据信息安全,让服务体验更加安全、高效、高速。与此同时,让产品和服务更亲近用户,提高了用户对产品的认可度。接下来期待天翼云盘将继续优化自身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多有温度的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