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流量之争到消费场景之争 贝贝网这些年做了哪些改变

互联网
2018
12/17
17:53
分享
评论

近年来,互联网行业正在以摧枯拉朽之势改变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在互联网发展的浪潮中,用户流量之争、消费场景之争、商业模式之争等,每一次的“竞争”都是一场行业洗牌运动。在这期间,聚焦家庭消费的贝贝网做了哪些应对行业竞争?

产业化思维扩充业务边界 打造家庭消费生态圈

当今时代,竞争无处不在,机遇也无处不在。从2014年到现在,贝贝网对旗下业务进行了一系列的转型升级。从单一母婴业务到多元化母婴生态布局,再到进军家庭消费领域,贝贝网以跨越式的发展跻身行业一线平台序列。而在消费升级浪潮和新经济形态来临之际,贝贝网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商业模式:专注家庭消费领域,用产业化思维、科技化思维构筑平台边界,加速家庭消费产业的更新迭代。

只说不练假把式。围绕家庭消费,贝贝网做了一系列的变革,用产业化思维构筑平台边界,如扩大商品品类、增加社区互动栏目等,真心实意的打造“有温度的零度”,加速家庭消费生态圈的完善。与此同时,贝贝网将“社群思维”融入平台的日常运营中,通过“社群矩阵”战略,提升用户的黏性与消费力,大大降低了获客成本与运营成本。截至目前,贝贝网的家庭消费社群矩阵生态已经囊括了母婴、育儿、社交等板块,牢牢守住了中国家庭消费的第一道门。

加强技术创新变革 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技术是企业安身立命之本。无论是新兴企业闯荡市场还是成熟企业谋求转型创新,只有牢牢抓主这条生命线,才能突破重围、勇立潮头。“科技的速度太快了,它所迸发和裂变的能量足以为你开辟一条护城河,你接下来要做的,就是不断加固它”,贝贝集团创始人兼CEO张良伦说到。

经过七年来的发展,贝贝集团积累了大量的用户数据和购物售后反馈,也对用户的差异化需求形成了一套灵敏的反应机制。在对用户行为进行大数据分析后,贝贝网实现了个性化商品的智能推荐、客服IM机器人等,为电商零售革新提供更多的可能。此外,贝贝集团还善于借助行业乃至世界一流高校等的领先的技术,与清华大学电子系联合成立实践基地,对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展开深入研究等,其研究成果也将运用于贝贝网,为用户提供“智能”化服务。

“贝贝不仅仅是一家零售公司,更是一家互联网科技公司。基于对新技术的研发与探索,也带给我们对商业模式的更多思考与创新”,张良伦说到。在接下来,贝贝网将持续保持对新技术的关注,继续完善家庭消费产业的基础设施建设,并驱动自身成为全球领先的家庭消费平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