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Shokz韶音 “黑科技”耳机带来全新运动感受

互联网
2018
12/17
16:52
分享
评论

随着人们对运动健身热情的提高,骨传导耳机在近两年大热,成为爱运动的人士的首选产品。和传统耳机相比,骨传导耳机不需要放入耳廓,而是放在耳朵前侧的颞骨上,通过骨头传导的方式传递声音,运动者在运动时使用骨传导耳机可以避免被音乐包围而忽略周边的情况,对于户外运动,特别是夜跑,使用骨传导耳机更加安全。但是,骨传导耳机仍属于耳机中的“黑科技”,由于研发技术难度高的限制,真正优质的骨传导耳机品牌屈指可数,AfterShokz韶音就是其中的翘楚。

不了解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的朋友一定认为这又是一个外国高端品牌,但是其实,AfterShokz韶音拥有纯正的中国血统,它是由拥有多年军警专业骨传导耳机领域技术积累的深圳市韶音科技有限公司独立研发、设计、生产的。相比起其他国内品牌,AfterShokz韶音更具国际视野,它2011年在美国注册,产品远销全球上百个国家,荣获包括 Good Design、 AwardIDEA、爱迪生奖电子娱乐产品类金奖、美国消费电子展(CES)可穿戴设备创新奖(Bluez2)、美国消费电子展(CES)科技创新奖(BLUEZ1&SPORTZ2)、华尔街日报年度创新大奖(消费电子类唯一获奖产品)、PCworld“改变世界的九大产品”等多项重量级奖项,引领着世界骨传导耳机发展潮流。

虽然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墙内开花墙外香”,在北美同类产品中取得了市场第一的傲人成绩,但是并没有忽视国内市场。如今,国内的运动爱好者也越来越多的认可并拥有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甚至很多明星都是AfterShokz韶音的忠实拥趸者,比如郭碧婷、郑恺、高云翔、柳岩等都佩戴过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出镜,彭于晏更在抖音骑行视频上无意的自然出镜,AfterShokz韶音也成为了粉丝追捧的新潮产品。无论是在纽约的中央公园还是在上海的黄浦江畔,我们都能看到佩戴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一闪而过的跑步爱好者。

Trekz Air是AfterShokz韶音推出的新款旗舰骨传导耳机。Trekz Air搭载了韶音科技的PremiumPitch+骨传导音质优化专利技术和LeakSlayer降漏音专利技术,不仅减少杂音,让声音更清晰,同时也带来了更好的音乐体验;机身采用了一体式钛合金骨架,耳机仅重30g,比上一代Trekz轻了16.7%,佩戴舒适感明显提升,轻若无物;同时也足够稳固,不仅轻盈强韧,而且拥有高强度记忆,舒适机身、下沉式设计更符合人体工学,佩戴稳固,10000次弯折不变形,确保了运动时使用的自由舒适体验。 除此之外,Trekz Air经久耐用,电池可保证最大音量使用6小时持续续航,无论是通话还是听音乐都能持续在线;它还支持IP55防水防汗,户外运动过程中遇到的汗水或雨水,对这款耳机都不会造成影响。

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不仅音质秒杀同类产品,并且在佩戴上做到舒适、束缚,安全性、可靠性都很高。无论是实用,还是尝鲜,AfterShokz韶音都是骨传导耳机的首选品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