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译营销最优解,2018E-UP效果营销案例大赛终审完美收官

互联网
2018
12/17
16:51
分享
评论

12月13日,由今日头条联合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主办的2018 E-UP效果营销案例大赛终审在北京拉开帷幕。派瑞威行、凯丽隆、58同城、西安微聚、信淼传媒、乐推、品众互动、优矩互动、鲸鱼无限、睿道网络共10家代理公司及广告主,总计17件优秀案例进入终审,并展开精彩提案PK对决。

现场由13位来自品牌广告主、代理公司、网络媒体、第三方服务机构、高校学者等跨界营销大咖组成强劲评审阵容,对进入终审的案例进行公平公正的甄选和评议,并一同见证本届卓越营销投放实力案例的诞生。

本届E-UP效果营销案例大赛奖项设置涵盖整合营销类、智能应用类、短视频类及行业类四大类别,每位评委通过考量各个案例在实现效果转化、效率提升、内容推广及行业示范等方面的突出能力,从每类奖项中评选出金、银、铜奖各一名,获得奖项荣誉的公司还将获得今日头条提供的资源奖励。

终审现场签到

评委拍照

终审现场

今日头条客户策略负责人林俊英在致辞中表示,通过E-UP效果营销案例大赛,能够找到头条营销效果、产品在各个行业的最佳运用,大赛奖项类别设置全面概括了当前行业趋势和热点,也能够概括今日头条产品的主要迭代方向。林俊英认为,组织架构垂直化;更加重视行业运营价值;垂直行业投入力度加大,是未来的商业产品变化的三大趋势。他表示,整个行业孵化离不开代理商共同努力,今日头条也会对代理商提供更多的产品和服务支持。

今日头条客户策略负责人林俊英

网赢天下网首席架构设计师、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联合创始人及执行主席方立军,宣读评委名单并介绍评审规则。

网赢天下网首席架构设计师

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联合创始人及执行主席方立军

十家公司提案激烈对决,谁将最终“效”傲江湖

进入E-UP效果营销案例大赛终审的案例,均由前期初审和复审层层甄选而出,代表着每个晋级的参赛公司从四大类别维度,以最佳路径实现投放策略制定,驱动投放效能最大化提升的探索。

提案现场,4个类别各成一组,每组提案代表共同抽签决定提案顺序,随后,提案人对案例展开了深入剖析和精彩解读。

单一的网络营销方式已经不足以满足现今企业的市场需求,整合营销成为许多企业的必争之地。三国志游戏、58同城、蓝田水陆庵景区的整合投放,均合理利用和整合媒介资源,运用定制化的投放技巧。采用资源位+创意投放策略,明确了推广方向,锁定用户模型,针对好的素材和资源位进行优化,成功达到既能稳定量级也能控制成本的需求,实现了ROI最大化,同时,也为企业整合营销投放提供新思路和参考价值。

品牌营销中对智能工具及大数据的应用越来越普遍,书旗小说、热血霸域、每日优鲜的案例投放中,充分利用头条智能营销工具,深刻洞察用户,发掘出成本高、量级小、留存低等存在问题,在对的时间定向投放多种类型、极具热点的创意素材,吸引用户关注,提升用户留存,成功实现用户转化。这些投放技巧和经验为品牌在智能营销中,进行人机结合、及定向、投放、创意 素材、优化等营销环节起到指导作用和启发。

由于短视频抓住了用户触媒习惯,其丰富的创意为品牌带来高曝光,受到越来越多广告主的青睐。探探、咪咕、小红书以及陌陌的投放案例中,均以短视频作为投放效能提升的突破口。通过对于投放效果优质的短视频内容创意、拍摄技巧、素材运用、投放渠道的总结。不仅进一步验证了短视频投放的优质效果,也为众多代理公司和广告主激发短视频营销创意提供了可靠参考。

效果营销各行各业百花齐放,此次行业类征集案例更是覆盖多达30余个细分领域,终审环节,涉及美妆、旅游、金融三大行业的案例展开了最终较量。基于不同行业人群洞察,皇包车、去哪儿和聚美优品的投放运营中,分别采用最契合受众的素材及形式优化投放,针对性触达,而百度有钱花更通过独创的缉捕精准用户策略模型,有效带动转化提升。这些对投放、对行业营销创新发展有可借鉴性和推动作用的创新思路,无疑也将成为业内可持续推广的营销模式。

本届终审入围作品质量均有较大的提升,现场专家评审团从案例完整性、案例独特性及现场表现性3个维度进行评估和打分,选出极具示范性的代表作品。同时,针对案例发表了自己的见解,进行了深入的点评和剖析,为推动营销行业的发展给予建设性的思路和方法。

构建全智能效果营销体系,助品牌赢效制胜

今日头条凭借全智能营销效果体系的构建,从全景数据、深度转化、智能工具、跨界合作四大纬度赋能流量、创意、投放、转化各个环节,给予广告主多维解决方案,全程助力营销闭环效果提升。

作为聚焦发掘先进营销方法,传递营销智慧,展现并表彰行业优秀效果营销创新思考的专业奖项,E-UP效果营销案例大赛是今日头条构建全智能效果营销体系的重要一环,也为行业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从营销方式的创新性、营销策略的科学性、智能投放的高效性方面,探索出更多效果营销新玩法和新思路,将助力品牌全面释放效果营销影响力,实现赢效制胜,也将引领效果营销行业蓬勃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