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米:从电商到新零售,你需要学会“反着走”

互联网
2018
12/17
16:42
分享
评论

2018年12月15日,苏商会、苏商学院倾力打造的新实业进化精品课“颠覆式增长动力营”正式开营,本活动旨在与明星导师们联手打造专注实体经济业绩增长的系统性实战课程,成就一批批苏商新实业增长黑客,为 身处“大消费、大零售、大服务”行业的苏商企业增长助力。

千米:从电商到新零售,你需要学会“反着走”

千米作为专注于为中小企业提供新零售电商解决方案的优秀苏商会员,不断打磨产品,助力中国零售业的持续变革,鉴证了行业的发展蜕变,其中的探索与心得,甚为宝贵。为促进会员企业间交流、合作,共同推动苏商发展,在主办方的邀请之下,千米亮相本期活动,与苏商大消费、大服务行业的企业家们进行深度交流。

千米:从电商到新零售,你需要学会“反着走”

活动期间,千米南京新零售样板城市负责人,副总裁韩志华围绕《从电商到新零售 -第三方视角看行业变革》这一主题展开分享。

从电商到新零售,韩志华首先分析了行业热点的变革逻辑。从80年代“倒爷+抢购”,到90年代“大店+坐商”;从 2000年“电商+大平台“,再到2015年“掌商+微商“,中国商业形式不断转变。与此同时,产品品牌、消费习惯、流通渠道等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消费者主权时代已然到来。

互联网的下半场,消费互联网大势已去,流量被巨头瓜分完毕,流量费用越来越贵,转换率提升越来越难,人单消费 和 复购率 成为管理重点。新零售浪潮之巅,传统企业如何迎难而上?在对新零售本质进行深度分析后,韩志华先生表示,想要做好新零售,首先需要从机械思维转向网络思维,“与显而易见的真理反着走”,知道离消费者更近的重要性,通过新零售工具升级为智慧化门店,学会打造极致单品,建立新的产研体系,在建立一定基础上围绕消费者跨境打造新零售场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