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刚刚被央视点名,新国标时代这个品牌又火了!

互联网
2018
12/17
16:32
分享
评论

你骑电动车吗?你了解新国标吗?你知道它对你的未来出行有多大影响吗?

日前,CCTV经济频道《经济信息联播》栏目,针对电动自行车新国标执行以来的社会反响进行了深入报道。

在走访过程中,CCTV节目组发现,在当前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对“新国标”尚处“懵懂”状态时,以“首家符合新国标电动自行车企业”、新国标参与制定方之一的雅迪为代表的电动车行业巨头已经开始行动起来。

新国标的坚定支持者与拥护者,雅迪响应政策抓住机遇!

《经济信息联播》节目在报道中提到,新国标的提出就是为了规范电动自行车的生产、销售,提升整个行业的产品和服务水平。在新国标的推动下,电动车品牌和企业对于生产线的升级改造已成为“刚性需求”,淘汰、压低旧的产能已成大势所趋。

对于电动车生产者来说,新国标倒逼整个行业告别低端组装业态,将是一场带有痛感的自我蜕变;但这一过程也将带来更大的商业机遇。雅迪率先认清并抓住了这一历史机遇。雅迪董事会主席董经贵在电动自行车新国标宣贯会上明确表示,“雅迪对‘新国标’政策的颁布,期待已久。”对于新国标带来的“改革东风”,雅迪积极响应,果断行动!

老百姓想要什么,雅迪就做什么!

《经济信息联播》在采访过程中发现,新国标的市场接受度面临考验,消费者观望情绪浓厚,担心旧国标车辆未来恐无法上路。车主表示,如果商家可以折旧或者以旧换新,老百姓心里会比较舒服。

针对消费者的意见和期许,雅迪从两方面进行了布局。一方面,积极升级改造生产线,增加投入,设计、生产符合新国标的车型。雅迪董总曾表示,雅迪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将对“新国标”条款的深入解读与实际生产相结合,创新研发了更轻便、耐用、环保,让电池续航能力更长的电动自行车。天津雅迪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刚在CCTV报道中以电池连接线为例,原来的电池连接线未使用阻燃材料,也比较细,有易燃的风险;而新的电池连接线全部采用阻燃材料,并安装安全插件,安全性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另一方面,雅迪及时收集民声,顺从民意,在全国万家雅迪门店展开“以旧换新”活动,保障消费者的用车权益,彻底解决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雅迪成新国标时代标杆 央视权威点赞!

从目前电动车行业状态来看,忽视、回避、闪躲新国标的企业将越来越没有存在感;相反,像雅迪这样积极支持、拥抱、配合的巨头企业早已手握电动车行业下一个蓝海时代的入场券。也正因为如此,雅迪才能够获得央视的权威关注和肯定。

雅迪在为消费者提供更符合时代特色的更高端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为新国标背景下的电动车行业带来了全新的气象和面貌。作为全球电动车自行车生产第一大国,新国标将为目前用户数量庞大、情况复杂的电动车市场注入更多安全、规范、成熟的管理机制;而雅迪这样的行业巨头,对于新国标坚定的支持态度,积极拥抱、配合的做法,将成为全行业的最佳示范。

时至今日,全国各地已进入新旧国标过渡时期,相关规定及细则不断出台落地。拥有雄厚实力的雅迪所进行的一系列品牌举措,让消费者和经销商吃了一颗定心丸,也为其他电动车品牌和整个电动车行业树立了可以参照、仿效的标杆和榜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