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榜齐发”双12,网易考拉推出“全球榜单盛典”

互联网
2018
12/17
15:36
分享
评论

时至年末,高强度的工作学习节奏让许多资深海淘用户越来越倾向于高效率和高品质消费。今年双12,网易考拉以“全球榜单盛典”为主题,为双12量身定做了细分品类榜、年度热销榜、年度新潮榜、年度口碑榜,以“万榜齐发”之势联袂AR互动新玩法,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球精选好货,满足用户犒劳自己和家人的高品质消费需求。

“通过结合功能用途和使用场景,网易考拉为用户精选出丰富多样的细分榜单,只扫一眼就能戳中用户需求,帮助消费者快速锁定要为自己和家人置办的年终好货。”网易考拉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双12优惠力度十分强大,优惠措施包括跨品类两件5折起、跨品类188减100、最高99元任选16件、1212元任选3件轻奢等高单价商品、12.12元限时秒杀、1212元大额现金红包、准点红包雨、准点神券等多重福利。

据悉,为给此次双12造势,网易考拉还推出了AR互动新玩法——将线下高人气的抓娃娃机搬到了线上,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体验捕获玩偶的乐趣。网易考拉相关负责人表示:各大商场内,老少皆宜的抓娃娃机已然成为聚拢人气的“吸睛神器”,以小博大的小游戏参与感十足,也为品牌商提供了借势营销的新机会。

网易考拉相关负责人认为:“将广受欢迎的抓娃娃机用AR趣味玩法呈现,一方面能加强用户互动的积极性;另一方面,在丰厚奖品的鼓励下,‘抓娃娃’高手也能带动更多身边的亲朋好友参与网易考拉双12,共享全球精选好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