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瑞克斯电竞椅助力绝地求生nest总决赛,KG夺冠,4AM再陷尴尬

互联网
2018
12/17
15:32
分享
评论

十一天的线上激烈角逐,两天的线下总决赛精彩厮杀,NEST 2018电子竞技大赛绝地求生总决赛已于12月16日落下帷幕。KG战队凭借着过硬的实力和团队的默契配合,力压OMG,成功夺得属于他们的第一个线下冠军!

NEST 2018 PUBG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是国家级大型综合类电子竞技赛事。两日的线下鏖战,16支战队都调动了最佳的状态迎接比赛。3局沙漠和3局海岛,积分榜的悬念直到最后一场比赛结束才尘埃落定。为KG战队夺冠高兴的同时也为赛前被寄予厚望的4AM战队感到惋惜,希望4AM战队能尽快磨炼好团队的默契,打出令人满意的水平。

本次赛事提供的迪瑞克斯DXRacer电竞椅采用人体工学设计,扶手可以上下左右灵活调节,座椅底部蝴蝶托可以根据不同桌面高度和个人使用习惯一键切换,整张切割的高密度海绵让选手的臀部所受到的压力大大减小,最大程度减缓紧张,使得选手们在赛场上能更快进入状态,椅背还可以135°后躺,便于选手在赛事间歇休息小憩。

迪瑞克斯作为赛场的守护者,不仅为电竞选手提供了舒适的座椅享受,也是千万玩家的游戏守护者。自2003年品牌成立以来,迪瑞克斯产品渠道现已遍及全球五十二个国家,受到全球粉丝的热捧。国内天猫与京东旗舰店DXRACER有售。

一家没有粉丝号召力的俱乐部如同行尸走肉。一家电竞品牌的企业不为所有玩家所思,自然也算不上专业。迪瑞克斯围绕着“人体工程学”这一专业领域,精工打造电竞专属座椅,陪伴所有游戏玩家在梦想的道路上前进,站上属于自己的胜利舞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