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工经济灵活用工 夜神猎人新型用工模式降低企业成本

互联网
2018
12/17
15:25
分享
评论

随着人才水平的提高,企业用工成本逐年递增。除此之外,企业在用工方面也面临着诸多难题,如技术水平落后、工作完成效率低等等。

为帮助企业降低用工成本、解决用工难题,夜神猎人平台为企业在灵活用工、零工经济服务方面给予了更大支持。夜神猎人,是一家全球自由职业者人才共享平台,基于母品牌Nox(夜神)在人工智能领域的优势,结合游戏中社区玩法,用科技连接自由职业者和企业、团队、个人等有用工需求的企业,汇聚离散中的用工需求,整合人才资源,不同于传统的中介对接平台,夜神猎人更强调“智能、有趣、高效”。上线至今,夜神猎人精英型人才加盟超2000人,并呈继续扩大趋势。

据悉,在灵活用工的解决方案中,夜神猎人基于人工智能技术,有效聚合企业、团队、个人等多方的社会需求,为从业者提供8小时以外的收入机会,缓解社会大环境带来的失业压力,就业难等问题,为生活提供基本保障。另外,夜神猎人不同与传统的兼职平台,以科技赋能劳务市场,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让优秀人才可以快速找到与之能力匹配的任务。

而通过成单效果及海量成单数据的沉淀,夜神猎人还将对各个行业领域进行智能化分析并生成行业体系报告,从而促进各个行业的发展,并在招聘流程、用工关系、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必要的支持和服务。目前,夜神猎人平台已经为多家企业提供人才战略支持、用工指导等等。

在讯息万变、金融的时代,企业将面临各种机遇与挑战,但能够让企业长青,继续生存和发展的制胜法宝还是人才。只有人才,才能使一个企业渡过一次又一次变革和危机,让企业价值最大化,助力企业快速发展。未来,夜神猎人将通过灵活用工为企业输送更多的核心战略人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