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电科技携手熊太行IP深度跨界:关系健康 随时随地让生活来电

互联网
2018
12/17
15:22
分享
评论

12月15-16日,来电科技携手熊太行在上海外滩举办的为期48小时的人际关系创意实验跨界活动顺利进行,活动中发布了熊太行国内第一本关系百科《掌控关系》,倡导人们关注人际关系健康,随时随地让生活来电。

据了解,熊太行,是知名人际关系洞察家,得到 App《关系攻略》专栏作者。《博客天下》杂志前主编。熊太行被誉为“关系领域”的IP王者。据悉,知识付费平台得到APP上的人际关系专栏《关系攻略》订阅人数已达13万人,共267篇文章,累计收到两万余条留言,均是读者纷纷寻求人际关系问题解答和帮助。

中国或超1.5亿人存在社交困扰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人面对关系困扰,感到不能放松,不论是面对职场还是家庭,容易紧绷着一条弦,一旦处理不好,情绪容易低落、觉得自己不如其他人好、感到没有前途、觉得不快乐、睡眠不好……

人们开始关注自己的身体是否属于“亚健康人群”,可却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人际关系是否也进入了亚健康状态。根据津巴多教授的统计,美国人40%是严重的害羞者,按照中国人口基数推算,全中国存在社交困扰的城市人口超1.5亿人。

哈佛医学院发起的一项为期75年的跟踪研究表明,人际关系处理不好的人,健康程度和寿命都不及人际关系良好的人。比起财富、名誉,良好的人际关系才是持续快乐的源泉。

来电赋能关系:保持一定距离关系

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的头部品牌,来电科技秉持着让生活随时随地来电的品牌使命,只有在关系中不触电,在生活中才来电。在人际交往时,只有保持一定的距离,适当地分清人际关系和每个人的属性,才能更好地让关系融洽。

发布会上,来电科技除了为在场观众带来电减压的小游戏——火线冲击。游戏中,参与者抓紧小铁圈,穿过铁质管道路线,中途不能碰到管道,不然就会产生“关系”触电。通过游戏互动隐喻各类型关系,体验人际关系的内涵——关系不触电,生活才来电。

跨界IP时代:“关系领域”全新突破

在这个跨界营销打造IP的时代,从个人到公司都在渴望打造IP,但真正的IP贵在于行。

业内人士分析,熊太行是“关系”内容的超级IP,来电科技是共享充电宝的超级IP,来电科技此次携手熊太行在“关系领域”全新突破,结成合作共同体共同发布熊太行新书《掌控关系》通过精耕细作,深度打造关系营销超级IP,真正服务于在关系中处于“亚健康”的人,同时双方拥有共同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理想,都意在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健康,随时随地让生活来电。

来电科技践行品牌IP战略,不断跨界电影、时尚、电影、话剧、游戏电竞等大型IP,通过整合营销,打通线上线下资源,用IP链接不同场景,多维度的传播帮助合作商家实现全场景、多触点、高曝光,来电科技致力于让场景内容化,为IP赋能。

例如,来电科技合作游戏排名NO.1的腾讯游戏,来电联动20年经典警IP《红警OL》与连锁烧烤霸主木屋烧烤,推出全国首家军略主题烧烤店,将场景流量海量释放,全面赋能线下商家。在与超级IP——B.Duck小黄鸭的合作案例中,来电通过多城市充电宝载体,设置全民疯抢专属定制B.Duck小黄鸭充电宝的H5游戏,活动触达了全国数千万用户。敢玩、会玩、好玩,来电科技秉承“随时随地让生活来电”的宗旨,未来将持续创造更多让人尖叫的为IP赋能的精彩跨界。

来电科技背景介绍:

来电科技是一家基于互联网与物联网,为用户提供全场景充电服务的公司,共享充电宝行业的开创者、技术不断研发与迭代的行业引领者。来电科技最早进行专利布局,迄今为止共申请专利150余项,其中81项已获得授权。目前,来电科技产品已经迭代至第六代,覆盖全国302个城市,注册用户4400万人,实现全场景用户需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