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解析斯巴鲁傲虎上面的黑科技

互联网
2018
12/17
15:18
分享
评论

很多人都说从广州车展上看完斯巴鲁傲虎特装版之后,就对斯巴鲁傲虎特装版念念不忘。哪怕当初只是路过,如今心里也被斯巴鲁傲虎特装版种了草。基于斯巴鲁傲虎打造的斯巴鲁傲虎特装版在广州车展可是大出风头,很多参展的朋友都说,这款车让30万级别的其他车型黯然失色。采用与众不同的外观与内饰是斯巴鲁傲虎特装版的一大杀手锏,但是你是否知道,在斯巴鲁傲虎特装版上面,还有更多的黑科技呢?今天就带你看看你所不知道的斯巴鲁傲虎特装版上面的黑科技,或许真的会让你大吃一惊。

第一重:不一样的座椅

此次斯巴鲁傲虎特装版的座椅并不是大家常见的真皮座椅,在这个真皮座椅为王的年代,斯巴鲁傲虎特装版竟然采用了一款防水处理面料织物座椅,却备受好评。当然,这并不是全部,其实如果你开过斯巴鲁傲虎就会发现,基于人体工程学且细节极其考究的斯巴鲁傲虎的座椅能够有效的吸收来自底盘的共振,让你连续开几百公里后,下车依旧不是很累,对于大多数司机来说,让开车成为一种享受。

第二重:不一样的视野

很多人觉得SUV的视野很好,但是在你坐进斯巴鲁傲虎特装版的那一瞬间就会发现,其视野之开阔超乎大多数同级别车型。而这也得益于斯巴鲁的安全理念,为了更有效地避免事故发生,斯巴鲁傲虎特装版的立柱都设计在不妨碍视野的位置上。让司机能够更加从容、清晰的看到周围的情况,再加上盲区监测、侧方影像监测系统,堪称360度无死角。

第三重:不一样的弯道

今天我们不说斯巴鲁傲虎上那大众皆知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而是说DVC、ATV以及舒畅驾驶减震系统,他们的存在让斯巴鲁傲虎特装版舒适、稳定、精准的通过每一个弯道。再加上HBA、SRH的存在,让夜间行驶在连续弯路的时候,也不会担心。而这些,在同价位车型上似乎很多并不常见。

第四重:不一样的系统

这里的系统并不是操作系统,而是斯巴鲁傲虎特装版上那对“眼睛”——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对于这一囊括预防碰撞、辅助跟车、预防误操作、车道偏离修正、警报提示五大技术的驾驶辅助系统,我只能用太强大来形容。此外,斯巴鲁傲虎特装版上还对EyeSight防碰撞系统进行了升级,可以说让这套系统变得更加强大。讲真,这样与众不同的斯巴鲁傲虎特装版值得你念念不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