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跟贴十五年 创意盖楼挑战地表新高度

互联网
2018
12/17
11:21
分享
评论

即便你不太了解什么是二楼定律、火星网友,也一定会知道什么是高级黑、保持队形,这些来源于网易跟贴的“行话”,如今已经成为互联网生活中的常识。“无跟贴,不新闻”,从2003年网易新闻第一条跟贴出现,到现在已经整整十五个年头。

在跟贴十五周年庆之际,网易新闻打造了创新性的跟贴盖楼活动,通过号召易友一起来挑战世界最高建筑的创意,彰显态度的力量。

网民智商有多高,得看网易盖楼团

日均跟贴数超过400万,日参与用户超过9000万,十五年来,这个自发形成的全民社区吸引了众多表达意愿强烈、创作兴致高的网友的加入,生产了大量被广泛传播的有趣内容,甚至风靡网络的热点事件。 网易跟贴自发形成的 “盖楼”接力属性,也使跟贴衍生出诗词接龙,故事接龙等不同的形式。

跟贴盖楼

新闻评论

网易跟贴,打造了一个网友针对新闻进行交流讨论的平台,用户能够在这种平等的氛围内畅所欲言。如果说跟贴秀出了草根网民的智慧,盖楼则完美的体现出了网友集体的力量。发表的评论被人回复,就会形成多层评论的叠加效果,俗称“盖楼”,这个独有的特色能够更直观的呈现出网友的不同观点和思维碰撞的过程,搭建了一个生动的互联网社会生态。

就像网友青梅兽所说:“人生趣事万千千,网易评论结好缘。” 《南方人物周刊》 在评“10年100个让生活更美好的东西”之一时就认为:“网民智商有多高,得看网易盖楼团”。十五年间,一批又一批网友在网易跟贴相识,在评论区相爱相杀,你来我往。

跟贴挑战地表新高度,现金礼券感恩回馈

截至2017年10月,网易跟贴网友共发布了102亿条跟贴,超过1000亿字,相当于超过200万本故事会的总字数。若每个字等于一块砖,则相当于网友们垒了5690个长城,或绕地球2800圈。如果将跟贴盖楼折算为真实高度,能达到多高呢?网易跟贴十五年“挑战地表新高度”活动,满足易友们的好奇心,挑战全球地标建筑,楼层的高度由大家一起决定。

2018年12月10日-2018年12月31日,网易新闻客户端打造“挑战地表新高度,让我们一起创造奇迹!”活动,用户可发布2-1000字的跟贴内容,每2分钟能够发一条,频繁不计数。前20万层跟贴楼层数个位为5的用户可获得5元现金红包奖励,其他参与跟贴高楼的用户也有机会获得各商家提供的价值百万元的奖券好礼;除此之外,跟贴活动还会在所有大楼中会甄选出3名优质跟贴者,给予2019元现金奖励。

用户可在“个人中心-我的奖品”进行提现,提现方式仅支持微信提现,提现有效期限至2019年1月31日。

始于初心,易路有你”跟贴十五周年生日趴体邀你参加

除盖楼等相关活动,跟贴十五年“始于初心 易路有你“生日趴体12月17-31号之间登陆网易新闻客户端,邀请大家一起狂欢。这次活动可谓是“大手笔”,只需每日进入活动就能获得最高100元的现金红包,人人有奖,拿到手软。更有跟贴盖楼挑战世界最高楼、每日红包雨、超级锦鲤红包等一系列活动,参与就有机会瓜分百万现金大奖。

十五年一路走来,网易跟贴留下了太多回忆与情怀。下载登陆网易新闻客户端,更多精彩内容为你呈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