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书三周年2018共读之夜在京成功举办

互联网
2018
12/17
11:19
分享
评论

3岁,对于个人来说,正值孩提初识世间万物之际,满怀期待;

3岁,对于有书来说,正值聚变力量向上生长之时,光芒温煦。

时光荏苒,2018年已经接近尾声,回首过往一年,无论从国家到个人,还是从企业到团体,经历着这个快速变革时代赋予我们的所有,有悲有喜,有得有失。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唯有初心不改、心怀感恩,创新踏实走好每一步。

有书2018共读之夜现场

12月16日,有书三周年2018共读之夜在北京盛大启幕。这是一场3小时大型社交场景阅读体验活动,是专属于“有书共读人”的冬日之夜狂欢。现场,有书创始人兼CEO雷文涛,著名现代作家安意如,清华大学特聘教授那国毅,Momself创始人崔璀,《超级级演说家》第二季总冠军刘媛媛,老路识堂创始人路骋,中国人民大学政治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张鸣,皮皮鲁总动员CEO、“童话大王”郑渊洁之子郑亚旗,资深媒体人刘杨,前百合晚婚恋研究院院长周小鹏,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大优酷会员中心总经理安国等众多嘉宾大咖亲临,与来自全国近百个城市的500位书友见证了这场冬日阅读狂欢。

当晚,在一场温暖而特别的“声光朗读会”中,有书共读之夜拉开帷幕。5位朗读者阿成、杨枪枪、简宁、依米、周周分别播朗了一段读文学经典片段,这5位朗读者同时也是有书的年度主播,他们用独特的声音演绎有书想要传达给每个用户的文字与知识。

有书创始人雷文涛作为领读官进行主题分享

每位到场书友签到的时候,都填写了“遇见___的自己”这样一个专属自己的期待。有书的初衷是希望大家可以通过当晚3小时的“共读之夜”遇见彼此、遇见有书、遇见更好的自己。而五位特别嘉宾刘媛媛、路骋、崔璀、那国毅、雷文涛作为领读官对这个开放式命题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并分别以“遇见自律的自己”、“遇见职场逆袭的自己”、“遇见‘被讨厌’的自己”、“遇见卓有成效的自己”、“遇见终身成长的自己”为主题从不同维度演绎分享他们的期许。

对于即将到来的2019年,无论对于生活工作还是感情,相信每个人心中都充满了期待。有书也在共读之夜特意准备了一个心愿公开课环节,由5位神秘嘉宾安意如、张鸣、郑亚旗、周小鹏等随机抽取了一些书友的心愿签,并现场进行解读,为每一个期待变好的用户赋予美好祝福。而当晚充满创意的“变好夜宵”也让在场的书友们感受到一股暖意,让美好的祝福再次升温。

有书心愿公开课现场

共读之夜当晚,有书与优酷联手达成全新的合作,这将是有书千万用户的又一福利!现场还隆重推出了有书x优酷联名VIP 卡,有书优酷联名会员战略合作,在未来知识服务发展趋势中,为双方赢得了更多拓展空间。

在2018年中,有书从上万本书籍中,为3000万书友精心挑选了涵盖认知思维、情感故事、工具方法、人文社科等领域的192本共读备选书,52周,周周好书相伴。年终的此刻,也从周阅读量、书友反馈、线下共读等维度中,评选出了5本“有书2018年度图书”,他们分别是:《终身成长》、《了不起的盖茨比》、《第五项修炼》、《人生就要不断精进》、《贸易打造世界》。

伴随着“有书2018年度图书”的公布,激动人心的颁奖盛典正式拉开序幕,并公布了“有书2018年度优秀合作伙伴”、“有书2018年度智库达人”、“有书2018年度最佳主播”、“有书2018年度卓越共读会”、“有书2018年度人气导师”等系列奖项。

在分会场,来自全国近百个城市的有书同城书友进行了一次十分有意义的年终分享与联欢,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通过“书友接头市集”,他们体验一场充满乐趣的冬日阅读party;通过书友礼物交换,让更多爱读书的书友相遇熟识;“有书就OK”正能量满满的OK手势PK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分会场上雷文涛也做了专题分享,鼓励书友们再接再厉,将读书进行到底。

“有书就OK”OK手势PK现场

在话题传播上,有书还在微博上联合优酷、咪咕视频、网易考拉等30家蓝v进行了话题联动互动,形成了共鸣效应,让更多人感受到了阅读的力量,增效了传播影响力。

3年可以见证一个人的蜕变,3年也是有书不断超越自己的3年。过去的三年,伴随着所有书友的力量支持,有书踏实成长,产品生态不断发展,包括有书共读App、有书微信公众号、有书微信群和有书直播平台,已经形成了达人领读+书友共读+语音听书+群组讨论+直播分享的立体化的服务体系。

据统计,截止目前有书的用户粉丝量已经突破3000万+,已在全国组织了超过10万个线上社群,共读书籍累计阅读人数超过4500万。而共读会包括线上交流和线下同城共读会,已覆盖全国150座城市,累计举办700+场活动,也让有书微信公众号跃居全国影响力前十名。这些聚变的数字印证了有书三年来坚实肯定的每一步,这是有书的力量,这是一股向上的力量,这也是每一位书友、大咖、爱书人的力量。

有书2018共读之夜现场

有书希望用“共读”的方式促进由精英化阅读向大众化阅读的转变,并能聚集所有喜爱阅读之人的力量,正如雷文涛所说:希望更多人找到“书邻”,分享交流加深体验,将知识内化为智慧,用终身学习消除不确定。

有书相信共读之夜能为2018年冬天的北京带来一股不熄灭的阅读力量,这个暖心之夜属于每一位有书共读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