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雾霾来袭,松下空气消毒机成家居标配

互联网
2018
12/17
11:16
分享
评论

随着气温下降,我们的体感舒适度日益降低,加上秋冬季节气压降低、空气流动性差,在人口密集的城市极易出现雾霾天气,空气中的可吸入颗粒物骤增,不及时做好防护措施,很快就会影响我们的呼吸系统,甚至导致健康问题。作为城市居民,面对雾霾天气,除了日常注重环境保护,尽全力减少空气污染外,能做的最佳自我保护就是在家里准备一台空气净化器。因此,空气净化器品牌、型号的选择就至关重要,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家居标配的空气净化器——松下空气消毒机。

松下的品牌口碑无须多言,在我印象中,每个家庭都至少有一件松下电器吧。作为一个国人认可度非常高的电器品牌,松下的成功应该是要归功于其对品质和技术的追求。这款松下空气消毒机就是很有创意地将空气净化器与消毒机合二为一,在大范围净化空气中的PM2.5以及各类过敏原的同时,也能高效杀菌,保护全家人的健康。

冬季雾霾来袭,一款好的空气净化器首先当然要承担起净化空气中颗粒物的责任。松下空气消毒机自带PM2.5监测功能,当机身的5重滤网层层净化,有效吸附空气中的颗粒物时,我们都可以在显示屏上看到PM2.5数值的变化,实时了解当下屋内的空气质量。而且,通过数值的变化,我们也可以发现松下空气消毒机的颗粒物净化效率非常高,我们家的客厅只需10分钟,室内的PM2.5数值将至30以下,人坐在客厅会觉得非常舒适。

而前面也说到雾霾可能导致健康问题,除了颗粒物本身的伤害以外,雾霾天气时空气流动差、细菌传播速度加快也是关键因素,因此杀菌消毒也是家居空气净化的重要目标。松下空气消毒机就是这样一款可以99%杀菌的消毒机,对于空气中的流感病毒、大肠杆菌、白葡萄球菌、自然菌等病毒、细菌等等都有很好的抑制效果,可以最大程度地保证家居环境的干净、清新,感冒、发烧的概率会小很多。

当然,松下空气消毒机还是一款合格的除甲醛、除异味、除过敏原的空气净化器,机器顶端有出风口,可以推动机身周边空气的流通,扩大净化范围,真正做到全屋净化,而且松下核心技术纳米水离子就是从这里释放到空气中,进行除菌、除臭;还能做到无雾加湿,在确保家居环境湿度适宜的情况下,不会因为水汽过重而使家人感到不适,可以说是一款万能的空气净化消毒机,难怪会成为很多家庭的标配。

不要等到雾霾来袭,才想到要买空气净化器,提前准备起来吧,让松下空气消毒机保护全家的健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