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锦鲤!!三一&铁甲强强携手 放送王牌挖机一年使用权!

互联网
2018
12/17
10:30
分享
评论

近日,工程机械机械制造业的龙头企业三一重机携手工程机械综合服务平台铁甲,联合举办“我为三一代言,赢取王牌机型挖掘机SY75C一年使用权”的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线上曝光量已高达2,000,000次,有效报名人数30,000+人。目前这项活动作为工程机械圈子的“顶级鲜肉流量”,距截止尚有2周时间,参与人数在持续激增中。

众所周知,三一挖掘机代表民族品牌。自2011年起,三一挖机连续获得行业销量第一并持续至今,其产品品质和服务均有口皆碑。此次参与活动的三一王牌挖掘机SY75C,更是采用负载敏感系统,能感知负载的微小变化随时调节流量及压力,能让作业效率更高,操控性能更优,多年蝉联挖掘机行业销量第一名宝座,是三一绝对的经典机型!

铁甲成立于2009年,旗下拥有铁甲网、铁甲二手机、铁甲金服,铁甲云盒等四大核心业务板块。铁甲为工程机械用户提供行业资讯、在线交流、二手设备交易、金融产品、智能硬件与物联网应用等服务。并且通过互联网平台及智能化技术,极大的促进行业的经济高效化、节约化和协调化发展,已发展为互联网+工程机械的领军企业。其中,铁甲论坛及铁甲二手机有11,00,000甲友在线交流、互动互助,是工程机械行业用户量最大、活跃度最高的交流平台。

三一重机营销公司总经理程吉军表示,此次联合铁甲举办的“我为三一代言,赢取王牌机型挖掘机SY75C一年使用权”活动,是基于对铁甲在挖掘机领域影响力的信任。活动本身是对用户的一种回馈,也是对自己多年打造的产品的自信。

三一&铁甲 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活动对象面向广大的挖掘机用户,不限机主、机手身份,不限品牌,最后赢家将获得三一免费提供的“三一王牌挖掘机SY75C一年使用权”。活动分为答题大作战、好友打call、铁甲论坛发帖赢积分三个阶段。据铁甲数据统计,答题环节人均参与热情极高,本身第一关10道题即可通关,但用户为了追求更好的手速成绩,获得更高积分以赢取挖机,平均答题次数高达130次/人,不断刷新正确的答题速度。

另据铁甲透漏,如参与用户在铁甲论坛成功发布与三一相关的精华帖,将一次性获得50积分,(精华帖积分活动,限制次数为1次),这是积分榜实现“弯道超车”的不传之秘!

此次活动将于2019年元旦期间结束,并依据最终成绩以及核实情况公示,该活动最终产生的实力锦鲤,将获得一年SY75C挖掘机使用权。据悉,具体交机时间为2019年农历春节前夕,且为保障双方权益,最终获得使用权使用者须签订协议。

铁甲合伙人兼副总裁林炎辉表示,三一重机将这样一个试用福利给到铁甲的用户,首先感谢的三一重机的信任,选择了铁甲作为伙伴向行业内的挖掘机用户发出此次活动招募邀请。在此次活动中,铁甲将会通过各项资源,公开公平公正的完成这次用户代言,试用招募活动。并在设备试用一年中,真实记录设备试用情况,届时将会三一挖掘机年度试用报告出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