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有道携手博世深入用户生活:成为更赞的自己

互联网
2018
12/17
09:51
分享
评论

随着消费者认知水平的不断提升,单纯高曝光的广告模式对于品牌营销来说已经不再适用,与用户价值观相统一的品牌与营销,才更容易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2018年11月,网易有道携手博世,基于双方高度协同的品牌诉求,打造了《“挑战自我”发现更赞的自己》的合作案例,为博世打开了走进用户内心的新通路,在传递博世品牌理念的同时,实现了品牌与用户在精神层面的深度沟通。

协同“更赞”理念,共创生活正能量

正能量一直是生活的主旋律,切合当下大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于已拥有一百多年历史,并总是致力于为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提供解决方案的博世,以多样化的优质产品为用户节省时间,同时提升生活品质。2018年,博世提出了“因为博世,发现更赞的自己”的口号,意在以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为用户点燃生活热情,通过追求更高的共同向往,走进用户心智。

与此正能量生活观极度契合的,还有网易有道。作为国内最大的语言服务平台,网易有道目前已成功覆盖超8亿充满求知欲与自我超越精神的用户群体,以语言为用户连接世界,陪伴用户成长的同时,也持续影响不断进取的人,这为品牌打开了连接用户的通路。

基于双方共同的品牌诉求以及同样拥有正能量的用户群体,网易有道以《“挑战自我”发现更赞的自己》互动专题,打造了七天打卡活动,通过互动性H5和在“开机+信息流第三条+活动中心小图”的广告位投放,成功吸引了双方重合用户,并深度传递了品牌理念。

新玩法+高曝光,让品牌更具渗透力

作为生活与工作中的语言技能提升顾问,网易有道此次充分发挥了自身产品资源与用户优势,在有道词典打造了互动性打卡专题,用户在7天之内挑战不同的7个任务成为更赞的自己。H5主题与博世产品及卖点相结合,一天分三个时段上线不同版本素材及互动,趣味诠释博世“挑战自我”理念,以大曝光与定制创意吸引用户参与“自我挑战”。

在活动期间,用户每天进入H5都能Get到英文美文阅读、精品课程等不同的打卡内容。在完成打卡内容之后,用户即可点亮更赞图鉴,连续打卡3天便获得抽取奖品的机会,连续完成打卡7天,可100%获得有道和博世联合提供的奖品,比如博世电冰箱、破壁机、吸尘器等。在精神与物质双向鼓励的基础上,鼓励用户坚持完成打卡任务。

通过7天打卡点亮更赞图标的行为以及具有正能量性质的产品内容,与博世官网的“更赞的自己”的理念形成辉映,在极具博世调性的环境中,不仅将品牌形象深入用户心智,更让用户参与到品牌的共建。通过此次具有养成性质的互动活动,为博世完成了9000万+的有效曝光与65万+精准点击量,整波营销参与挑战的用户高达15万+。

以匠心做教育,以教育赋能品牌营销

在匠心与创新的加持下,网易有道从2007年发展至今不断迭代,已发展为由语言服务衍生构成的具有极强服务属性的在线教育实体,在陪伴用户成长的过程中,塑造了高度信任度。不仅是用户答疑解惑值得信赖的平台,更以“匠心做教育”的坚持,成为用户成长的陪伴者,并一同打造更赞的生活。

教育一直是最具有正能量的领域,从解答词汇难点到提升知识技能,再到探讨兴趣爱好、畅聊娱乐热点,有道的产品功能矩阵为用户带来了越来越切实、具有教育属性的服务,在围绕用户与用户需求至上的基础上,坚持理性做产品,以教育赋能品牌营销,打造深层次共鸣,具有极大挖掘空间。 

截至目前,网易有道产品用户量已达8亿,是目前国内用户量最大的互联网教育品牌。由有道词典、有道翻译官、有道精品课、有道云笔记、有道云协作、惠惠购物助手、有道智选构建的商业产品与用户产品矩阵,在深得用户信赖的同时,深耕核心大数据与技术以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