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辉硅藻泥荣获2018年度·新浪乐居消费者信赖品牌!

互联网
2018
12/17
09:49
分享
评论

12月13日,由新浪家居、乐居家居联合主办的「解码阿基米德——2018中国家居产业论坛暨新浪潮颁奖盛典」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正式启动,来自2018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的颁奖典礼也在大会盛大举行。骏辉硅藻泥作为行业领军品牌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同时,也凭借出色的品牌服务和产品质量,在近千家家居家装服务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荣获"2018年度·新浪乐居·消费者信赖品牌"!

作为国内家居行业从业者们一次重要的年度交流盛会,会议当天,来自全国家居行业近千名精英汇聚于此,共话行业趋势。

现场,来自新浪乐居家居媒体集团和业内多家家居品牌的嘉宾发表重要讲话,就现代家居整装、5G、智能家居等问题都做了深入的市场分析,对家居整体产业链和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详细探讨,在思维碰撞中,不断激发着现场家居行业从业者们畅想、创新行业发展方案,实现与时俱进的自我突破!

△「新零售与新渠道:家居2.0的星星之火」论坛

会议当天的高潮时刻,正是最后的"「新浪潮」盛典"环节,每一个经过全国专家评审打分等多维度评比和全国权威学术机构、主流媒体即重量级专家组讨论之后产生的奖项,不仅是对于国内家居各个细分领域行业发展的由衷肯定,也是对国内优秀家居行业从业者成绩的一次重要表彰!在颁奖盛典的品牌奖环节,骏辉硅藻泥成功荣获"2018年度·新浪乐居·消费者信赖品牌",收获了来自行业和全国消费者满满的承认与肯定,也让"骏辉的产品就是做消费者价值"这一目标喊得更加掷地有声!

△骏辉硅藻泥代表(左二)上台领奖

"如果说家是一个人,那么骏辉硅藻泥就一直在坚持做它的守护者。"谈及骏辉硅藻泥的发展,骏辉集团董事长于鸿瑀如此表示。多年的发展历程,让骏辉始终在产品、品牌精益求精的道路上走在前沿,骏辉硅藻泥也始终坚持为国人家居健康保驾护航的企业发展使命,在硅藻泥这一绿色环保产品上不断深耕,完成领跑行业的产品迭代升级和工艺创新,实现现代家居生活的十足健康与艺术舒适。

经过一年紧张的忙碌与拼搏,18年的骏辉硅藻泥收获满满的进步与蜕变,为全国消费者带来了更加新颖升级的硅藻泥家装服务与工艺。如今,骏辉硅藻泥全国产业布局仍在进行时,19年的骏辉硅藻泥将继续前行,打造更优的国人健康家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