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加入专利保护社区OIN

互联网
2018
12/14
17:49
分享
评论

12月14日,腾讯宣布加入专利保护社区 OIN 。作为社区会员,腾讯正在兑现其对开源软件的承诺,并力求为造福全球终端用户贡献力量。

OIN 首席执行官 Keith Bergelt 表示:“腾讯是‘微信/WeChat’和‘QQ’等创新型数字技术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者和全球先驱。它既尽力推动开源项目,也在其业务中利用开源软件。对于腾讯加入 OIN 并兑现其在开源领域进行创新和不侵犯专利的承诺,我们非常欣赏。”

目前,腾讯全球专利申请量超25000件,互联网公司中仅次于谷歌。腾讯知识产权部总经理徐炎表示:“腾讯致力于提供优质互联网服务,从社交游戏和数字内容,到移动支付、云服务、互联网金融服务和智能零售解决方案等等。Linux 和开源是我们为提供这些服务而开发技术的关键元素。通过吸收企业加入 OIN,我们展示了自身对创新的不懈承诺,并会一直支持 Linux 专利保护。”

OIN 社区以免费的形式进行 Linux 系统专利交叉许可授权,从而对核心的开源技术实施专利保护。OIN 许可免费向所有同意不向 Linux 系统行使其专利权的会员开放。

  关于 OIN

OIN 是史上最大的专利保护社区,支持开源软件 (OSS) 关键元素 Linux 的自由开发环境。核心技术专利保护是 OSS 内部的文化规范,因此只有加入 OIN 社区,才能知道社区里的行为诚信与否。OIN 成立时获得了谷歌、IBM、NEC、飞利浦、Red Hat、索尼、SUSE 和丰田等业内企业的大力支持,拥有 2,800 多个会员和 1,300 多项全球专利与应用。OIN 专利许可和会员的专利交叉许可对所有 OIN 社区会员免费开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