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白电豪掷万金定制佳宴 实有三重寓意

互联网
2018
12/14
17:33
分享
评论

宴遇米其林,“鱼”你在一起。12月11日上午,康佳白电2019核心客户合作伙伴大会暨蓝鳍金枪鱼佳宴,在安徽滁州喜来登酒店璀璨启幕,为与会的嘉宾们奉献了一场舌尖艳遇与视听双享的盛宴。以此,也拉开了康佳白电20周年粉丝节活动的序幕。

上午9点,一场动感热辣的DJ劲舞拉开会议序幕,点燃气氛。随后,康佳白电总经理张中俊先生为会议致辞,对各位经销商客户及忠实粉丝长久以来的信任与支持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未来将在集团大变革大发展的总战略指导引领之下,必将有信心将白电业务做大做强,力争3年内实现百亿梦想,与各位客户朋友共同发展,共襄盛宴。

160斤蓝鳍金枪鱼闪耀登场

世界上只有一种鱼的血是温热的,他就是被誉为“鱼中钻石”、“海底黑金”的蓝鳍金枪鱼。吃过的人只记住了它的甘甜肥美,没吃过的人看到价格望而止步。

在万众期待下,深海蓝鳍金枪鱼闪耀登场,这尾在太平洋日本海由具备捕捞许可证的渔业公司捕捞,长约1.8米、重达约160斤的巨型蓝鳍金枪鱼,由康佳白电精心准备,跨越5000公里空运而来,并特邀米其林大厨现场演绎极具仪式感的开鱼仪式。

米其林大师一展厨艺

米其林星厨Peter Lin 亲自操刀,以熟练精准的开鱼刀法,震撼、神圣的开鱼仪式,将美食的匠人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手起刀落,一片一片深红的鱼肉,在娴熟灵巧的手法下,犹如娇艳诱惑的红玫瑰,绽放在大家眼前,呈上一场最上乘的视觉和味觉饕餮盛宴。

在米其林大厨分盘后,请大家现场品尝,鱼肉不动声色融于唇齿,瞬间掀起味蕾风暴。极具仪式感的开鱼仪式及颠覆舌尖的美味将会议推向高潮,也让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康佳白电的用心与苛求。

有人说,美食是一场原地的旅行,不曾踏出一步,却尝尽千山万水。此次康佳白电豪掷万元贴心的将深海珍馐空运到现场,是对顶级食材的尊重,更是对每一个客户朋友的极致礼遇,同时也象征着三种特殊意义。

新鲜原味,科技保鲜

蓝鳍金枪鱼生活在3~-30摄氏度,0-985米的海水中,最高巡游速度可以达到70公里/小时。由于肉质原因,非常难以保鲜,一旦鱼肉腐败,就会散发出难闻的气味。因此,为了尽可能地保证鲜度口感,在长途运输过程中更是高标准,要求全程冷链。此次漂洋而来的金枪鱼正是储存在康佳冷柜中,始终处于-4℃的冰鲜状态,保证大家吃到的每一片金枪鱼刺身都堪比鲜鱼。

一般渔民在捕捞到金枪鱼以后,要在船上快速去除内脏、放血、去尾,然后速冻到零下30℃,速冻的速度越快,越能保证鱼的活体细胞免遭破坏,才能保证营养和鲜度。

如果用一般的冷冻技术,组织内部的水分在冻结时会形成针状的结晶,而针状结晶刺破细胞膜会导致细胞液的流失,再次解冻时,食材的口感和口味都会明显变差。而且反复冷冻、解冻这种情况尤为明显。不过,冷冻的速度越快,结晶形成就越小,越少。如果能实现快速急冷的话,急冷速度越快,食材的品质就越接近未经冷冻的状态。而这样的高难度保鲜技术,一直秉承做健康产品的康佳冰箱亦可完美实现!

康佳K极鲜系列冰箱,搭载最新研发创新的次世代技术能量保鲜技术,首次在冰箱内部发出空间能量场,通过控制冰箱内的衰老因子,激发食物抗氧化因子活性,从而实现食材长效保鲜,同时利用能量场改变水分子的排列方式,保证在-30℃极速冷冻下,水凝结成的冰晶细小匀润,不会破坏食物细胞,从而保障食品营养不流失,快速锁鲜,也可以让解冻后的肉质更加细嫩鲜美,原味营养。

刺身之王,健康体验

蓝鳍金枪鱼是生鱼片中的极品,被誉为刺身之王 ,营养价值极高,其脂肪含量大约15%,口感最好,是仅次于蓝鳍金枪鱼的大目金枪鱼的2倍。蛋白质含量20%,人体所需的8中氨基酸及其它微量元素,其中DHA(脑黄金、肾脏守护神)能缓解疲劳、提高身体免疫力、还是人脑发育的必备元素;EPA(血管清道夫)有降低血压、血脂功效,是现代人非常难得的健康食品。康佳白电此次定制金枪鱼佳宴,希望给每一位客户朋友带来健康体验,更祝福每一位全国合作伙伴身体健康!

年年有鱼,合作共赢

鱼作为中国传统吉祥象征符号形式,在中国传统社会生活有着重要的地位。此次康佳白电年度盛会,寄情于鱼,寓意“鸿福延绵,年年有余”,从而讨个好彩头。

会上,康佳白电总经理张中俊表示:回眸过去,康佳白电成立20年以来,这一路归咎于客户朋友及忠实粉丝对我们的关爱、信赖及支持。展望未来,康佳白电任重道远。唯有使命,如烙印镌刻心中。我们将义无反顾,顺风翱翔,逆风而上,我们将竭力为客户赢价值,为用户创服务。期望与每一位合作伙伴都能携手合作共赢,年年有余!

此次会议,康佳白电给每位客户带来了最极致的美妙体验,表达了最真诚的美好祝愿。未来,康佳白电将以产品创新引领时代发展,以更为卓越的产品品质,敬献每一位客户朋友,助力构建美好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