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加荣膺南京市住房租赁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共筑行业健康发展

互联网
2018
12/14
17:10
分享
评论

近日,果加智能喜事连连,继成为深圳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后,持续荣膺南京市住房租赁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共筑住房租赁行业健康发展。

南京市住房租赁行业协会前身为南京住房租赁行业联盟,旨在加强成员企业之间沟通联系,保护成员企业和租户的合法权益,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提升南京租赁住房居住环境和服务水平。果加智能依靠优质产品和周到服务,置身会员单位行列,成为首批唯一一家智能硬件会员单位。

住房租赁行业经过井喷式发展,目前已基本处于市场存量时代,如何将现有品牌做精做强,已成为各个品牌急需考虑的问题。因此,从扩张式发展转为精细化运营,以更少的成本管理更多的房源,这是公寓智能化管理体系的诞生条件。

果加智能正是借此时机,以智能门锁、智能水表、智能电表等一系列智能硬件设备为基础,为长租公寓、短租民宿等品牌提供产品及服务,并依靠公寓智能化管理平台,提高了公寓品牌的运营效率。在南京的品牌公寓中,从试用到依赖,率先走在公寓管理前列的品牌,运营优势日益明显。

与以往不同的是,公寓管家带看不再需要等待钥匙,而是通过门锁密码随时带看,既摆脱了管家四处找钥匙的烦恼,又减少了租客看房的等待时间,提高带看效率,让租客多看房快签约。同时,房间内的智能水表、智能电表等设备,还可以实现故障“自我监测”,出现问题自动报修。通过设备自己“会说话”,降低租客感知,提高管理和维修效率。

除此之外,公寓智能管理体系的应用,使品牌公寓在提高管理效率的同时,又降低了管理风险,实现管理运营优势双丰收。当租客签约入住后,管家将失去门锁权限,增加租客的心理安全感。后台也可以对门锁状态实时监测,当租客出现“夜不归宿”、“水电表异常”等情况,便可以问候租客,以减少意外的发生,实现对租客的“不监管,只监测”。

当今年轻人的消费观已刷新了对传统公寓的模式,千禧一代需要的已不仅仅是满足于居住的房屋,而是集安全、便捷等为一体的大居住环境。创新管理模式,并结合互联网思维,打造无人化、线上化、便捷化公寓,才是公寓品牌长久运营的关键。

从智能门锁到场景服务,再到公寓智能管理体系的融入,果加智能成立5年来,坚持以研发为主,用专业技术和周到服务进驻南京市住房租赁市场。经过多年深耕,果加智能已服务贝克公寓、美丽屋等多家知名公寓品牌。随着果加智能1.5亿元融资资金的引入,果加将加大对产品研发、售后服务的投入,怀以敬畏之心投入到行业当中。未来,果加智能将与南京市住房租赁行业协会强强联手,持续关注行业动态,发挥各自优势,共筑南京市住房租赁行业健康良性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