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寒冬 你和健康舒适生活的距离只差一台海信净风空调

互联网
2018
12/14
15:43
分享
评论

瑟瑟寒冬里,开着空调躲在屋内是一件再惬意不过的事。但冬季开空调取暖带来的不只是温暖,还有室内空气不流通、污浊带来的污染,以及制热慢、空调直吹带来的空调病等问题。为何冬季取暖会出现如此多的问题?老人儿童以及体质虚弱者又该如何抵抗?海信净风空调以创新科技为你打造健康生活,推动居家舒适体验再升级。

室内空气污染如何破?专业净化科技打造健康好空气

由于冬天通风不畅,人们室内活动变多,大量污染物不断积聚,浓度不断上升可能超过健康标准数倍,所以室内空气污染比室外严重。在室内,空气污染也不仅仅只有PM2.5,还有装饰材料、地板家具等挥发的VOC、甲醛等化学污染物,以及各种细菌、病毒、尘螨,除了带来喉咙不适、过敏、咳嗽等症状,还会损害人体健康,导致呼吸系统和心脑血管等疾病。

燕郊新浪<a href=

如何才能改善室内空气质量,让人们在室内也能健康呼吸?为给人们健康畅快的呼吸体验,海信空调围绕用户痛点不断攻克技术难关,推出了跨界新品——净风空调,以创新的海塞普(Hi-sap)航天级净化系统实现3分钟全屋空气循环焕新,12分钟全屋空气均匀净化。

针对房间空气中的甲醛和颗粒物,海信净风空调采用了HEPA高效复合滤网,能高效过滤粉尘、雾霾、PM2.5、烟灰、金黄葡萄球菌等有害物质,颗粒物CADR值高达500m³/h,甲醛CADR值高达100m³/h,达到国家级空气净化器标准,让你在家也能天天享受洁净健康的好空气。同时,其“智能大数据空气管家系统”还可实时监测用户家庭室内空气质量,让健康看得见,全方位呵护家庭成员健康。

空调制热慢如何破?QSD急速变频启动技术快速冷暖无等待

冬季寒冷难耐,人们从零下的室外辗转至室内,总是期待立刻被暖风环绕的感觉,而普通空调总是需要经历一段热身工作才能吹出暖风,离空调稍远点就感觉不够暖和。针对这一痛点,海信净风空调采用领先的QSD急速变频启动技术,可以让压缩机通过快速升频控制,短时间内达到运行的最高频率,急速制冷制热,60秒舒适暖房,让室内空间瞬间温暖起来。

在运行时,净风空调的运行声音低至22分贝,超低静音设计守护居家生活的静谧与舒适。同时,海信净风空调还采用获得国家专利的双模变频技术,使空调在不同的运行状态下,实行最佳运转频率,实现一级能效、节能省电。

燕郊新浪家居

冬季空调病高发?多重创新科技贴心呵护舒适体验再升级

说起“空调病”,大多数人都以为这是夏天才容易得的病。殊不知,冬天长时间待在空调房里也会得“空调病”,出现鼻塞、头昏、打喷嚏、耳鸣、乏力、记忆力减退等症状。另外,使用空调吹风时要避免空调的出风口直接吹到人,尤其是宝宝,以免对健康不利。

如何才能摆脱空调直吹、空调病的困扰?其实,要解决这些问题,需要从源头——空调上解决。为了给人们全方位的舒适体验,海信净风空调采用了“三段式出风口”、“多变风向独立分区送风”、“空调净化双风道气流柔化”、“风量100级无级调速”等领先科技,能够有效避免“风直吹”,减少“空调病”,兼顾老人、孕妇、儿童不同群体的不同需求,实现消费者对于空调体验的舒适性升级。

远离冬季空调病、吹风不干净、制热慢等冬季取暖问题,一台既能净化空气、快速冷暖,同时也有多重科技打造舒适体验的海信净风空调便能帮你搞定,带你体验全新的室内家居空气新“净”界,让呼吸更自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