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润新品首发,TCL空调精品战略再进一步

互联网
2018
12/14
15:43
分享
评论

12月11日,以“精品赋能·同创未来”为主题的TCL空调2019年全国代理商峰会在中山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300名核心代理商与TCL空调人齐聚一堂,直击行业发展深度痛点。TCL空调也在峰会上正式发布年度旗舰精品U-润系列,重磅加码精品提升,与代理商一起携手布局2019年国内市场。

image.png 

据中怡康预测数据显示,2019年空调零售市场总量同比下降10%,寒气逼人。虽然面临下滑,但是高端、智能化空调占比却在不断攀升,业界专家分析认为,高端化、智能化在未来几年中都将是空调业发展的主趋势。作为连续8年高速增长的空调品牌,源于对市场敏锐的观察力和智能空调市场的洞察力,TCL空调的智能化布局已经逐渐占据优势。

产品力是企业成功关键要素

TCL空调以高可靠性、高性价比、高颜值、高智能的“四高”为主要产品理念,打造全新的TCL空调智能精品。并提出全新的智能升级战略“智享家的每一度”,从“愉悦度、节能每一度、气流舒适度、温度、湿度、空气洁净度”等方面传递智能健康的品牌理念。

基于这些智能战略布局和不断进阶的创新力,TCL空调目前已掌握多项行业领先的技术,如“66HZ高频启动”、“柔湿制冷”、“30秒急冷,60秒速热”、“60℃高温强冷”等。同时还具有“自旋式智能大导风板”、“智能凉感柔风”、“钛金高温双蒸自清洁”、“电量可视化管理”等差异化优势。

image.png 

TCL空调负责人陈绍林

TCL空调事业部总经理陈绍林认为,产品力是构成企业成功的关键要素之一,也是企业得以健康快速发展的基石。此次发布的精品挂机U-润柔风舒睡空调,一举解决空调直吹、干燥、异味和清洗难等问题,并通过具备智能化技术,实现节能功能。这款新品的发布也让TCL空调产品线更加丰富,智能精品战略更加完善。

始于颜值 U-润系列让一切变得更加愉悦和美好

据悉,U-润系列采用唯美花瓣仿生设计,精致的玫瑰金喷涂及电镀设计,颜值过人;采用智能凉感柔风技术,14片柔风叶片、1372个微孔、2-3mm柔风孔洞,组成层流柔风系统。结合自旋式智能大导风板实现涡动气流,独创的智能矢量送风技术,实现72种送风模式,精准定位房间任意位置,舒适风如影随形,提升舒适满意度。

image.png 

TCL空调精品U-润

其次,U-润系列采用TCL空调独创的风冷散热技术,智能66Hz超高频启动,急冷速热,可在60℃高温条件下实现强冷,无惧酷暑。具有30秒急冷、60秒速热的性能特点,通过智能变频算法,运行更快、更稳、更节能,配备超一级能效的设计,比常规变频空调节能约10~20%。

另外,这款空调还具备柔湿制冷的特点,使用过程中能保持室内润泽舒适;拥有智能光敏助眠功能,可感应室内光线变化,智能调整睡眠模式,实现自动关闭显示面板、调低控制音量、智能调节风速大小等。除此之外,U-润系列还搭载钛金高温双蒸自清洁技术,换热器自己会洗澡,55℃高温烘干杀菌,并配合滤网脏堵监测提醒,能保持空调长久健康,吹出清新空气。TCL空调U-润系列阐释了颜值与实力完美结合,解决了空调使用过程中的各种痛点,让一切变得更加愉悦和美好。

image.png 

TCL智能空调U-润系列

 

U润系列作为一款精品旗舰机型,不仅具有超高颜值,在功能上也拥有集大成的TCL空调智能技术,极高性价比引发市场侧目的同时,让TCL空调智能化布局再进一步。陈绍林认为,历经19年沉淀与积累的TCL空调,要坚持以“顾客使用TCL空调没有烦恼”,以“成为受人尊敬的空调品牌”为工作愿景,积极顺应高端化、智能化的行业发展大势,着力夯实基本功,打造“四高”产品力,打造敏捷型组织,实现TCL空调的发展大计。

image.png 

TCL空调精品阵容

TCL空调品牌质量已经形成,销量连续9年增长,行业排名第五。基于品牌发展策略、产品力驱动、调结构促增长与精细化管理,未来两年TCL空调有望实现行业综合竞争力排名进入国内前四,我们也更加期待TCL空调早日实现这一目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