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云盘个人备份与家庭共享融合,让冬至更温暖

互联网
2018
12/14
15:42
分享
评论

冬至佳节将临,打工一族思乡心切,能归家的人无疑是幸运的。可有些通勤族只能面对生活的百般无奈,常年无休的加班、修复着改不完的BUG,更不用说饮食业……他们的感受大概就是望极天涯不见家了。虽然不能在节假日回家,但想家的时候能看看照片缓解思家之情也是不错的,但照片却会因为手机各式的问题而丢失了,尝试多种方法都未能恢复,只能怨自己当初为什么没有备份好,只有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在历经各种因手机问题而丢失照片、视频、文件的场景后,很多人都开始重视文件的备份,但相比U盘,人们更愿意选择备份到云盘里。而随着需求的不断变化,现在的云盘除了提供海量的存储空间,让用户能够安全稳定备份和管理资料外,还提供多样化的管理方式,如照片自动备份备份以及智能分类,让用户能高效率地管理所备份的资料。

以天翼云盘里面的备份的功能为例,当手机处于WiFi的环境下且电量不低于20%时,手机里的照片就会自动备份到云盘里,不用用户手动一张张上传,照片也不会轻易的丢失。资料自动备份到里面后,系统还会对上传的资料进行分类管理,方便查找,同时还可以加密保存。这项功能不仅解决了用户手机备份的问题,还优化的用户体验。除了可以备份文件、照片、视频外,连我们手机上的联系人联系方式、手机应用都可以备份到里面。

文件、视频、照片随手备份到网盘虽是一件很轻易的事情,但毕竟网盘是需要上传和下载的,这过程仍存在着不少的安全问题:文件在传输过程中被窃取而导致信息泄露、链接地址经恶意改编,从而导致网盘陷入瘫痪状态等,相信不少人或多或少都有遇到过类似的情况。而针对这一现象,天翼云盘在向用户提供便捷的备份、储存及分享的服务同时,也致力于守护用户守护数据资产安全,依靠电信优势的资源打造自己的专属传输通道,让文件更有保障。

与此同时,以家庭为中心的云存储需求日渐凸显。因此不少云盘注重守护用户个人数据安全的同时,也增添了家庭元素,为家庭成员提供更加便捷、智能的交互方式,满足用户个人以及家庭的云存储需求。

天翼云盘也花了些小心思推出以家庭为中心的“家庭共享”功能,满足更多用户的需要。用户可除了以实时与家人分享生活、照片;存储在里面的照片可以通过TV端播放,周末或家庭聚会时刻,一家人可以一起围在电视前浏览这些暖心的照片,聊聊家常,这无形中增添了与家人的互动,实现零距离沟通。

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重要的东西都要珍惜好,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学会珍惜!养成整理或备份的习惯,这样才不会有遗憾。接下来天翼云盘也会继续优化自身平台的服务和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多贴心便捷的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