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拉拉X支付宝,让你的“宝贝”快回家

互联网
2018
12/14
15:21
分享
评论

一年一度的双十二购物狂欢节落下帷幕,包括天猫在内的各大电商平台纷纷打出促销活动,让我等在寒风中手捧手机宝宝们欣喜不已,双十一狂欢没有过瘾,早就囤积在购物车里的心仪“宝贝”终于可以借此机会飞到我手中。可是大家是不是都有这种困惑,就是宝贝下单一分钟,接着就是苦等好多天,一星期算你运气好,稍微拖延一下,就是十天半个月,本来暖暖的心,等了这么久也变凉凉了,购物体验大打折扣。

今年的双十二或许给我们带来了非常不一样的物流体验。作为同城货运行业的龙头企业,货拉拉在双十二联合了阿里支付宝,重磅推出双十二快捷物流体系,为在双十二“剁手”的宝宝们带来前所未有的福利,让你的“在路上”宝贝们不再等待,早早回家。不仅如此货拉拉在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为广大客户提供足够的优惠条件,为双十二注入另一番节日气息。

货拉拉是一家专门从事O2O同城、即时、整车货运业务的“互联网+物流”企业,2013年,同城货运平台Lalamove在香港创办,2014年下半年,Lalamove同时进入中国大陆地区和东南亚市场。经过5年的精细运营,货拉拉已成为同城货运的中坚力量。目前,货拉拉已在中国内地开拓了127个城市,在香港台湾以及海外开拓了8座城市。如今,货拉拉平台上的注册用户超过2500万,注册司机总数超过320万

据了解,本次货拉拉联合阿里支付宝,在12月13日0:00-12月20日00:00期间为用户提供了货运85折优惠券。只需要打开支付宝的“社区生活”后,就能无门槛领取。领取后即可下单使用。

货拉拉的优势不仅是优惠的价格,还同时体现在运输时长上。根据货拉拉官网信息显示,使用货拉拉运输货物,5秒即可下单,10秒内接单,货运司机随叫随到,10分钟内到达用车点。根据运输地点的不同,一般30至60分钟即可将货物送至同城指定地址。

眼下,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消费者对高效快捷的物流服务需求不断提升,消费升级正推动城市物流向智慧、高效发展。货拉拉秉承高效物流经营理念,以大数据为依托,搭建绿色发展共享平台,这样的发展理念在未来将会有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机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