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零微科技技术实力再上新台阶

互联网
2018
12/14
14:52
分享
评论

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有关规定,北京市2018年度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于日前开始发放。作为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零微科技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专业的研发团队、持续的创新能力以及科学的企业管理,通过层层审查,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这标志着零微科技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同时也意味着零微科技技术实力已经迈向一个更高的台阶。

 

斩获行业至高荣誉 技术实力获国家肯定

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重点支持的领域,由国家科技部审核认定,是中国科技企业最高的荣誉之一,同时也是对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一个最权威的肯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对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促进企业科技转型、提高企业市场价值以及享受国家相关优惠政策等有着极为利好的作用,因此成为我国科技行业争相申报的金字招牌。

当然,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证要通过国家科技部、财政部以及国家税务总局的层层“把关”,除了要考察企业整体经营业绩外,更着重对企业创新研发管理水平、产品技术含量、成果转化能力、成长性、质量保证的考核,评审过程严格而苛刻。本次申报,零微科技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要求,顺利摘得“高新技术企业”这一至高荣誉,为公司的发展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对此,零微科技CEO于书权表示,高新技术企业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这一证书的获得,既是对零微科技高端技术开发能力、科技成果转化能力、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度肯定和认可,同时也是对零微科技全体员工的一种激励和鞭策,必将持续激发员工的创新热情,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经营效率,为人类的健康呼吸创造更多的价值。

 

视技术为生存之本 持续推动IOT时代发展

据了解,零微科技成立于2017年5月,是一家致力于环境环保领域的高科技企业,集研发、营销、服务产业链于一体,注册资金2700万。自成立以来,零微科技就确立了“以人为本 创新求变 引领变革 共存共赢”的核心价值观,通过源源不断的技术创新,持续引领智能环境生态体系创新变革。

截至目前,利用卡萨帝、海尔、净美仕三方核心技术及研发团队资源,零微科技已获得5项发明专利、39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外观专利以及3项软件著作,如陶瓷管臭氧技术、离子团技术、静电集尘技术、CSV中央环绕气流技术、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等,不仅全面应用到空气净化器、车载空气净化器、加湿器、除湿机、除味机等环境环保产品中,为人们的呼吸健康做出卓越的贡献,更对整个行业产生了突破乃至颠覆性的影响。

2018年,零微科技业内首创MI-IOT智能环境生态体系,其搭载智能集成模块,并融合了移动互联、物联网、大数据、智能化等尖端科技,向大众展示了一种全新的人与环境的关系。此外,零微科技还成功开发出专属的私有云平台,旨在以智能终端平台的搭建,实现全居环境的智能操控、环境治理、健康管理、数据管理、数据服务等,推动IOT时代的发展。

 

立足环境环保产业 持续改善人类生存环境

凭借一年多以来对技术创新的坚持,零微科技在赢得同行尊重的同时,更受到国家权威的称赞,先后将“中检协执行理事长单位”、“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上海市标准领跑者”等荣誉、资质收入囊中。此次,零微科技顺利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是品牌实力的又一次见证与提升。

可以说,零微科技正在用对技术创新精神的矢志不渝,向环境环保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着巨大的能量。未来,秉承着“以优质的技术、产品与服务,改善人类生存环境”的企业使命,零微科技还将战略布局智能环境电器、公共领域环境解决方案、大气监测与治理、核心零部件与材料四大领域,为改善人类生存环境的美好愿望不断努力。

  

正如于书权所言,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零微科技用国际领先的净化技术和关怀备至的品质服务,得到了国家、同行、用户的肯定和信赖,而每一次荣誉的获得,都离不开社会各界和广大用户的支持和厚爱,同时也对零微科技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零微科技将以此为契机和动力,继续立足环境环保产业,持续整合卡萨帝、海尔、净美仕三大品牌优势,进一步提升技术实力、设计水平、研发质量,努力实现从居家小环境到社会大环境的升级,再上发展新台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