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知乎,品牌强势联手对现代人的租房生活发问

互联网
2018
12/14
14:12
分享
评论

12月初「蛋壳公寓」携手全网最大网络问答社区「知乎」,双方联合发起“为何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独居”及“省时间花更多房租和省钱花更多通勤时间,怎么选更快乐?”与年轻人相关双话题引发全网热议,上线第一时间帖子浏览量破10万+,讨论量近300+,近万人关注。

根据蛋壳公寓大数据智能商业系统提供的数据,选取目前租客最关心的两个热门话题“为何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独居”、“省时间花更多房租和省钱花更多通勤时间,怎么选更快乐?”分别于12月5日、12月13日上线知乎平台。 “近几年,随着90后等新一代租客进入社会,‘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是自己的 ’越来越成为租客们的主流居住理念。如何触动租客的心,了解租客们的需求、提供更好服务和美好生活是目前各长租公寓关心的话题。而蛋壳作为中国领先的分散式白领长租公寓,集聚了近30万中国22-29岁年轻人租客,能引导并开启年轻人讨论租房的生活课题。 因此,我们决定从租客关心的和关注的需求发起话题,用知识让蛋壳给年轻人带来更多快乐”,蛋壳公寓项目负责人表示。

“生活就是与自己喜欢的一切在一起,你是因为什么原因而选择了独居呢?蛋壳公寓诚邀你分享你的简单快乐的独居生活。”——独居的原因千千万,大家纷纷通过知乎平台畅所欲言。 其中“独居生活,它意味着包容,自由,洒脱和自我和解的可能,不是独立于世界的姿态,而是更好地保持自我的一份幸运。”“人是社会化的动物,但终归是孤独的。” “在独居的时候任何时间都可以不被打搅,独居是爱上自己的一种方式,也是一种跟自己和解的过程。” “独居,孤独可以是忍受,也可以是享受.”“人类社会发展的目标之一就是给个人更多的隐私空间。”等最受大家关注和讨论。

同时根据话题的数据分析,年轻人开始选择独居的生活方式的原因,除了生活成本的外部考量,安全感、距离感、舒适感和自由度是他们考虑的最重要因素。他们会借助平台来挑选并满足这些需求,例如选择哪个品牌或哪间房子,除了要考量地段和价格因素外,房型设计、物料质量把控和物业也是租客们关心和重视的方面。

目前,第二个话题正在热烈讨论中,“每天更长的通勤时间和高昂的房租,哪个更让你崩溃,你又是如何选择的呢?,蛋壳公寓致力于让租房变得简单和快乐,欢迎与知友分享你的选择。”截止目前,已有近百人参与问答和讨论。

据悉,蛋壳公寓运用互联网赋能传统租赁行业,深入洞察租客需求,用蛋壳租房的快乐让年轻人的人生燃起来,发现更大的世界和乐趣。在品牌活动上多样化、丰富化,在租房的流程上简单化、标准化,蛋壳公寓正在充分利用互联网科技的方式,在为年轻人打造“新”的租房生活,真正做到让租房变得简单和快乐。

关于蛋壳公寓

蛋壳公寓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公司成立于 2015 年初,是一家以数据驱动为核心,提供高品质租住生活的资产管理和居住服务平台。致力于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的住房租赁行业,产品形态涵盖合租公寓、整租公寓等,满足都市年轻白领多元化的居住需求。从2015年初创立至今三年时间,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武汉、南京、成都9地市场,管理超过25万间公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